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蓝牌无忧 东风轻卡为每一位卡友的利益坚守品质!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因4.2米蓝牌“空车即超载、上路就挨罚”的问题,引发了一场轻卡圈的行业“大地震”。 而有着20多年研发经验和优秀市场口碑的东风轻卡却经受住了这次考验。多年来,东风轻卡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合规、高效的物流用车,让用户踏踏实实上路,轻轻松松挣钱。

  虽然多年来4.2米蓝牌轻卡“空车即超载、上路就挨罚”的现象就一直饱遭诟病,让不少卡友叫苦连连。但作为物流运输的主力军,4.2米蓝牌轻卡一直以车小、灵活自由、进城方便、适合速运、费用低,这一堆优点很受卡友们的青睐。所以很多卡友即使冒着被罚的风险,也要选择这样一辆“蓝牌轻卡”。

东风多利卡 城配运输专家东风多利卡 城配运输专家

  东风轻卡关注用户诉求,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合规高效的物流用车,让卡友买车用车不再“冒险”。

  从细节到整体,全面轻量化

  结合中国的道路法规,东风轻卡率先在轻量化方面进行突破,前瞻性地在东风轻卡多款车型上采用国际领先的新技术、新材料,使车身自重降低、刚性更强,全面领先市场同类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效益。

  在整体上,东风轻卡多款车型在车厢材质上采用了复合材质,同等体积质量更轻。

东风轻卡采用了复合材质轻量化显著东风轻卡采用了复合材质轻量化显著

  而在非承载部位和不影响车辆安全的部位,东风轻卡也采用了轻量化更高的新技术、新材料,比如在东风多利卡全车系采用了前少片簧设计,油箱、储气筒和后防护等配件在材质选择上使用的也是质量轻、使用寿命长的铝合金材质,从多方面减轻了车身的自重,可谓是“轻”上加“轻”。

东风轻卡载重能力出色东风轻卡载重能力出色

  以东风凯普特高效专家为例,全车多项轻量化技术,让它的自重比同类车型降低360KG以上。轻量化让卡友真正实现了多拉快跑,同时轻量化也让东风凯普特进城更有优势。

  减重不减质,东风轻卡多方面有保障

  很多卡友也想开轻一点的车,但当真正面对这样一款车时,心中不免也会有所疑虑:“这车轻飘飘的安全能保障吗?承载不会受影响吗??动力能可靠吗?”

  载重方面:其实轻量化降低了车辆的自身重量,且并不影响车厢的装载力。以东风轻卡城配运输专家东风多利卡D6为例,其拥有22m³的超大容积货厢,单趟装载货品更多,轻拉快跑效率更高,可满足多种商超不同货品的载货需求。

东风多利卡D6拥有22m³的超大容积货厢东风多利卡D6拥有22m³的超大容积货厢

  动力方面:在动力上,以高效运输专家东风凯普特K6为例,其搭载日产NISSAN动力+法士特6档三锥同步器+德纳车桥这一高科技组合, 0~100公里加速仅需15秒,一脚油门轻松上速120Km/h,起步就已快人一步。

日产NISSAN动力+法士特6档三锥同步器+德纳车桥日产NISSAN动力+法士特6档三锥同步器+德纳车桥

  安全方面:合理的轻量化不仅不会降低汽车的安全性,还有利于汽车安全性能的提升。

蓝牌无忧,东风多利卡为卡友护航蓝牌无忧,东风多利卡为卡友护航

  同时,在安全问题上,东风轻卡一直身体力行,秉承高要求高标准,把DFAC的制造标准坚持落实到每一道制车工序中。在选材上,东风轻卡驾驶室采用了宝钢钢板一次性冲压成型,无分断、无薄弱受力点,国内知名原厂钢材作为骨架,品质有保障。同时车门也加装了防撞加强梁,减轻25%偏置碰撞时的受力程度,保障驾驶室结构。

  轻量化车身,是用户的需求,也是市场的趋势,东风轻卡的轻量化设计,为卡友们带来了更大的利润空间。东风轻卡也将继续深耕行业需求,着眼客户,为卡友们带来合规高效、能真正为用户创造价值、帮助用户无忧运营的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36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