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确认过眼神,红岩杰狮C6LNG牵引车就是那个对的车!

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穿越茫茫戈壁,用勇敢的心去征服沙漠,你准备好了吗?

  2020年5月20日,内蒙古乌海市100台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气势磅礴,如环保战士列队等待检阅。

红岩杰狮C6LNG牵引车红岩杰狮C6LNG牵引车

  原来这是上汽红岩向荣晨物流批量交车的交付仪式,也是一场举行在浩瀚沙漠的创意直播,通过共同打造绿色运输新模式,在5·20向大自然说爱。

上汽红岩&荣晨物流绿色启航上汽红岩&荣晨物流绿色启航

  乌海市拥有得天独厚的煤炭资源,是国家重要的能源输送基地,为减少煤炭运输对环境的污染。近几年,国家大力推广绿色清洁运输方式,杰狮C6 LNG牵引车的出现,为煤炭集装箱化运输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在降本增效的同时实现“煤不落地”和“点对点、门到门”的全程绿色清洁运输方式。

红岩杰狮C6LNG牵引车红岩杰狮C6LNG牵引车

  “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人”,据说荣晨物流的相关负责人也是在当地多处打听LNG牵引车的口碑后,最终被上汽红岩“圈粉”,并对先进、严苛的WCM管理体系下生产的红岩重卡充满信心,对上汽红岩所提供的试用车赞不绝口。

  本次交付的杰狮C6 LNG牵引车是上汽红岩依托IVECO先进的重卡技术,将环保、高效、安全和可靠特性集于一身,为高标准、严要求的绿色环保运输行业量身打造的红岩杰狮绿色环保运输牵引车,开创性的使用集装箱用来载承货物,全封闭无撒漏,避免了传统开放式货斗带来的扬尘污染,同时单趟运输可以减少3-5%的损耗,效益更高,也省去了过程中的装卸环节,效率更高又环保。

红岩杰狮C6LNG牵引车红岩杰狮C6LNG牵引车低气耗

  不仅满足国六排放需求,同时搭载的“蓝芯动力”LNG发动机,能够让燃料充分燃烧、降低气耗,从而大幅降低使用成本,超400马力的功率,最大1950牛·米的扭矩,堪称LNG车型中的“佼佼者”。

  此次交付使用的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是荣晨物流采购的首批车辆,荣晨物流表示后续还将持续选购上汽红岩,期待双方为绿色物流加深合作,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每一天向大自然说爱。

分享到:
阅读量:41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