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陕汽商用车火力全开终端忙 贴心服务赢口碑

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为了打赢疫后“经济恢复战”,陕汽商用车对于销售渠道坚定信心,并坚持以客户评价和体验为导向,不断开拓和创新服务管理和模式,提高客户用车体验,取得了一份又一份的订单。

  吉林站:轩德3系6×4牵引车交车活动

  2020年5月19日,陕汽商用车吉林办事处联合长春汇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美丽的松花江畔——松原举办了轩德3系6×4牵引车交车仪式活动。

轩德3系6×4牵引车交车仪式活动轩德3系6×4牵引车交车仪式活动

  此次车辆交付的主人公毕师傅,主要从事油田设备搬家业务,运输路况以国县道为主。毕师傅说到,“之所以能在众多品牌中选择了陕汽商用车这款产品,就是信赖陕汽商用车强大的品牌实力,对轩德系列产品可靠的品质,过硬口碑,及周到的服务很认可。”

​轩德3系6×4牵引车​轩德3系6×4牵引车使用前培训

  工作人员就实车分享了轩德牵引车的价值优势,并进行了全方位的车辆使用前培训,同时,也向用户承诺会继续以高效快速的服务为其保驾护航。

​轩德3系6×4牵引车​轩德3系6×4牵引车

  活动现场,绚丽多彩的烟花腾空而起,预示未来毕师傅的货运之路财源滚滚,万事大吉。前来参加交车仪式的客户也一一为车主道贺,交车仪式在融洽、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020上海区域营销运营分析会

  2020年5月16日,陕汽商用车上海办事处召开了以“统一思想,同一目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主题的“2020上海区域营销运营分析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统一思想,同一目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主题的“2020上海区域营销运营分析会”“统一思想,同一目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主题的“2020上海区域营销运营分析会”

  会上首先由办事处主任冯涛作了近期营销工作汇报,销售经理对2020年区域主销产品等情况进行介绍,并组织大家学习了涉及产品销售的各项政策。同时,办事处与各渠道签订《二季度销量目标责任书》。

  此次会议重点对2020年上半年上海市场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并通过专题会议的形式,对2020年二季度上海区域销售进行全面分析和解读,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实现二季度销售目标十分必要和及时,该会议让渠道、经销商充分感受到通过统一思想,同一目标,才能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总体要求。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最后,各渠道商、配套商与上海办事处就近期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踊跃发言,共同分析市场,结合自身市场情况进行沟通与交流,反响极为热烈,对提出的问题作为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解决。

  此次会议坚定了渠道信心,振奋了渠道士气,更加坚定了大家拼抢市场的信心与决心,厂商统一思想,统一目标,才能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助力全年目标销量的完成!

  提升客户体验,获市场好口碑

  PART1:

  “你们的领导在哪里?我一定要找到他,亲手送上这面锦旗”。近日,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来了一位“陌生”的客人。

  原来是一位轩德9系轻卡的车主成师傅,他从进门就一直说着感激和称赞着陕汽商用车的产品和服务,在4月份时候,陕西办服务经理王经理联合客服中心丁师傅给这位客户解决了车辆使用中的问题,顺利保障了成师傅的利益。为了表达感激之前,成师傅定做了一面锦旗,但是由于疫情期间,厂里管控严,不想给公司添麻烦,所有在一个月后才送过来。

轩德9系轻卡的车主成师傅感激和称赞着陕汽商用车的产品和服务轩德9系轻卡的车主成师傅感激和称赞着陕汽商用车的产品和服务

  PART2:

  2020年5月14日,一面写有“汽车白衣天使,抗疫守护使者”的锦旗送到了陕汽商用车湖北省荆门市服务站,表达对陕汽商用车快速高效服务的认可和感激。

“汽车白衣天使,抗疫守护使者”的锦旗送到了陕汽商用车湖北省荆门市服务站“汽车白衣天使,抗疫守护使者”的锦旗送到了陕汽商用车湖北省荆门市服务站

  2019年10月,荆门市运输公司一次性购买6台陕汽轩德,在疫情期间,为了保障保证客户紧急物资的运输,陕汽商用车湖北办事处协同服务商克服困难,全力保障了6台车的正常运行,提供了一系列的定制化上门服务,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因此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陕汽商用车服务团队坚持以客户评价和体验为导向,不断开拓和创新服务管理和模式,打造一支更加专业的服务团队,提高客户用车体验,树立良好市场口碑。

分享到:
阅读量:39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