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直播预告]上汽红岩&上港物流再续“良缘” 120辆港口牵引车当“嫁妆”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是的,你没看错,上汽红岩上港物流的再续“良缘”!2020年5月22日,以“梦想 从洋山启航”为主题的上汽红岩·上港物流120辆港口牵引车交车仪式将在浦东新区的上港物流园内举行!作为他们“爱情”的见证者,来自上汽集团、上港集团及上海当地的港口运输企业的大咖们也将亲临现场送祝福!
上汽红岩

  众所周知,上汽红岩作为国内最早的合资重卡企业,拥有上汽集团实力背书,产品具备同步欧洲IVECO重卡的顶尖技术基因,以及五十余年的专业制造经验,在整车设计研发和制造标准上,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而上港集团作为我国最大的港口企业,集装箱年吞吐量连续多年居全球首位,旗下的上港物流更是实力雄厚,是国内港口运输企业的标杆,二者的结合可谓是“门当户对”!

上汽红岩

上汽红岩

         其实早在“恋爱期”时,二者就曾高调“秀恩爱”!在2019年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上汽红岩5G智能重卡搭载自主开发的智能驾驶控制系统,成功在上海洋山深水港完成全球首次5G+AI智能化港区作业任务,提速“智慧物流”建设步伐,当时可谓轰动了整个行业,还登上了央视报道!这背后正是上汽集团、上港集团等行业巨头联手协作的成果,当时上汽红岩5G智能重卡在车队管理方面采用的是上港TOPS+上汽FMS技术,通过可视化的界面,能够实时监控车队状态,下发作业指令,规划智能重卡路径,为上港物流带来更智能、更安全、更高效、更环保的集装箱转运方案。

上汽红岩

  而此次交付上港物流的120辆牵引车同样是上汽红岩针对港区作业运营场景需求,专属量身定制,据了解,产品在生产制造环节上港物流就深度参与其中,杰狮M500 4X2港口牵引车在环保、可靠、高效、节能等性能方面全面提升,更加满足上港物流运输需求,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有效助力上港物流加速复工复产!

上汽红岩

  梦想,从洋山启航!上汽红岩牵手上港物流,能够为国内港口运输企业带来怎样的解决方案?届时,中国卡车网也将全程直播,见证上汽红岩的又一高光时刻!

分享到:
阅读量:43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