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何为“潜力股”?创新结硕果,中通新产品推陈出新笑傲市场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2019年2月9日,中通客车第二届科技大会上对产品经理和技术带头人制度进行了升级,设置了17个整车性能属性28个专业和109个攻关方向,并选聘5名技术带头人和14名专业带头人,统筹中通客车的技术研发资源,实现了多个项目的技术攻关。

动力口碑车型-中通新世嘉

  2019年初,中通客车开发了车辆自动驾驶V2X网联化功能,可满足不同道路交通状况适应性、交通管理等应用测试示范的需求。与此同时,开发了驾驶员刷脸识别系统,防止了非驾驶员等无关人员对车辆进行违规操作,保证了车辆运行安全。

国内单挡新世嘉

  作为氢燃料电池客车的引领者,中通客车在业内最早研发推出了全系列产品型谱,并在山西、广州、山东等地批量化运营,但中通客车从未停止创新的步伐,着手进行了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及氢控制器的开发应用,不断掌握燃料电池客车核心技术。

  基于对未来行业的预判,中通客车按照四个维度开发了新公交平台,产品开发过程中,除轻量化、智能化等技术应用外,还应用了大量行业前沿技术,可以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对世轩升级改造后的国内单挡新世嘉,销量持续攀升,将成为新一代旅团产品畅销王;面向高端旅游市场的中通新世嘉在今年2月份的“智远杯”运输人口碑商用车评选活动中,通过品牌指数榜数据分析及运输行业专业用户的综合评定,被授予“动力口碑车型”荣誉。

中通客车第二届科技大会

  当然,任何一款新产品投入市场都不是盲目的,需要整车可靠性的全面验证。上半年,中通客车顺利通过了新版实验室CNAS认可现场评审,完成整车性能试验67项,有效的验证了整车性能指标,并完成了电机、电池、压缩机及工艺试验98批次,涉及部件近500件,产品竞争力又多一重保障,也在产品源头给客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新版实验室CNAS认可现场评审

  纵观2019上半年,犹如一场马拉松的半程赛,是耐力更是综合实力的真正比拼,中通客车的脱颖而出再一次向我们证明了真正的“潜力股”所具备的特质。未来,行业竞争会更加残酷,历经多重考验的中通客车也已做好了迎接更大挑战的准备,未来已来,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阅读量:36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