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无惧政策调整,新能源成主要驱动力-看中通客车2019上半年的“潜力”版图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大干六月份,冲刺上半年”的攻坚集结号还响彻在耳边,2019年已行之过半。即将过去的半年里,新能源补贴政策几经“动荡”,客车业的发展来到了一个新的拐点。

  如此局势下,上半年,中通新能源客车业务依旧唱响主角,国内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海外市场大型国事活动中通客车全程参与,大订单、高端车持续发力;产品驱动全面叫响,新产品、新技术推陈出新……由点到面,构筑了中通客车2019上半年的“潜力”版图。

  无惧政策调整,新能源成主要驱动力

  2019年3月份,新能源补贴政策正式公布,面对新能源补贴的“大折扣”,行业形势愈发严峻,中通客车提前部署,乘势而上,抢抓机遇,新能源客车实现大幅增长,并牢牢占据行业前列的位置。

中通新能源助松原开启公交新时代
中通纯电动城乡公交开上黄土高原

  3月份,吉林省松原市的88台中通纯电动客车的开通运营,助力松原公交迈入纯电动公交新时代,中通客车在东北地区的版图进一步扩大,同期,搭载着一系列智能系统的80台中通纯电动客车在菏泽上线运营,另有120台发往菏泽的纯电动公交即将下线;

雁荡山景区中通纯电动
菏泽上线中通纯电动

  5月份,140台北京公交陆续交付,中通纯电动客车开始正式服务北京市民的出行……

  除此之外,纯电动景区车市场的开拓,城乡公交的开辟,也成为中通新能源客车发展的又一增长点。2019年,中通纯电动旅游车在服务五台山、尼山、三峡等景区的同时,再次进驻雁荡山,成为各大景区一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以服务城乡公交为主的30台中通纯电动开上黄土高原,切实拉近了偏远山区和城市间的距离。

  新能源客车的多个细分市场合力拉动下,2019年1-5月份,中通新能源客车销量2683台,同比增长47.3%。

分享到:
阅读量:450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