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焕新来袭,让你体验不一样的高效能轻卡!

发布时间:2020-05-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南京地区统筹全局,推动物流运输高效运营,帮助企业恢复生产经营秩序,促进经济社会向好发展。2020年5月16日,以“焕然新升铃动起航”为主题的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区域上市活动——南京站震撼启幕,全力供给高效物流运力,助力物流运输顺畅运行。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上市发布会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上市发布会

  助力南京,庆铃五十铃最新力作正式登场

  随着物流市场向高效率发展,庆铃汽车持续不断为南京地区物流市场提供高效高可靠高安全的轻卡产品。在用户心智里,驰骋多年的庆铃五十铃轻卡,便是高端、高品质轻卡的代名词。

  此次在中国市场上市的M系列中体轻卡,不仅是庆铃五十铃品牌轻卡的最新力作,也是庆铃与五十铃三十五年合作共同打造的轻卡“新标杆”,作为五十铃在中国的唯一全系列商用车合作伙伴,庆铃汽车此番再次领跑市场。

庆铃集团公司领导 孙光焰先生致辞庆铃集团公司领导 孙光焰先生致辞

  庆铃集团公司领导孙光焰先生表示:“庆铃多年来深耕南京市场,庆铃汽车服务于南京市政环卫、城市配送、冷链物流、应急救援、工程建设等行业,深受用户信赖。今天上市的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是五十铃ELF家族新成员,是庆铃五十铃35年不间断合作的又一结晶,是支撑庆铃中期事业的战略产品。它定位为新时代高效能轻卡,高就其技术价值而言,高可靠、高安全、高科技;效就其经济价值而言,效率高、效益高;能就其使用价值而言,更能装、更能跑、更能干、更能享。这是代表了庆铃、五十铃最新、最高水平明星产品,必将引领中国轻卡行业的发展进步。”

南京勤华庆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于兰祯先生致辞南京勤华庆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于兰祯先生致辞

  为了助力南京物流市场发展,南京勤华公司总经理于兰祯先生说:“庆铃五十铃产品,以省油、耐用、安全、舒适领跑卡车界,也是众多卡商模仿的对象。今天我们又见证庆铃与五十铃最新合作成果,全新平台车型—国六M系列中体轻卡。M系列产品外形靓丽、时尚,轿车化的配置,让卡友充分享受驾驶的快乐,让工作更轻松。它的上市使卡友多一种高端产品的选择,是高端客户的必选之车,是短途、时效较强的配送卡友的最优选择。南京勤华庆铃4S店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售前、售后的服务,让广大客户满意放心。”

庆铃集团公司领导 孙光焰先生&南京勤华庆铃公司总经理 于兰祯先生 为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上市揭幕庆铃集团公司领导 孙光焰先生&南京勤华庆铃公司总经理 于兰祯先生 为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上市揭幕

  焕新升级,高效能轻卡实至名归

  复工复产稳中求进,南京地区以先行示范的担当作为,奋力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物流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起着链接供给与需求、生产与消费的重要作用,是社会经济发展的血脉。尤其高效能轻卡,更是对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起到关键作用。M系列中体轻卡是庆铃五十铃轻卡家族的新成员,也是庆铃汽车打造的战略产品,不仅延续“时间就是金钱”的理念,更为卡友带来更多不同的品质体验,高效能轻卡之名实至名归。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

  庆铃汽车立足轻卡市场多年,一贯以品质轻卡著称,并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可靠、高性能、高安全的轻卡产品。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采用五十铃成熟可靠的高技术、高强度材料、高精密工艺,并历经三高极限试验、百万用户验证,保障正常维护保养下60万公里无大修。除了高可靠外,由高强度驾驶室、ABS制动系统、气制动+断气刹,框架式多角度后视镜,以及除霜性能、雨刮挂刷性能等构成的高安全性足以证明庆铃五十铃安全实力。智能油耗系统打造的最佳燃烧方案,结构、材料、制造为核心的轻量化技术,以及智能网联的应用,针对性打造车辆智能化属性,采集用户车辆运行数据,真实反映车辆的行驶里程、时长、油耗等信息,方便用户快速了解车辆的实时运营情况,为用户带来新的驾驶体验,成功诠释了庆铃五十铃高科技力量。这些都将助推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领跑市场。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产品升级

  庆铃五十铃以“效”字当头,多维驱动产品升级,持续推动用户的运输事业效率高、效益高。M系列中体轻卡搭载五十铃成熟的4K发动机与可靠的MSB及新一代MYY变速箱,组成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黄金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达98%以上,大幅提高出勤率,配置庆铃汽车专属智能网联系统,用户、网联、服务无忧,提升用户运输效率;智能电子控制系统使发动机工作状态时刻保持在经济油耗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可降低约0.5L,以及从购车、用车、养车、管车全生命周期打造更低的TCO运营总成本,提升用户效益最大化。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

  庆铃汽车深知用户需求多样,唯有全能发展才是硬道理,满足用户对更能装、更能干、更能跑、更能享的轻卡需求。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底盘承载能力加强,适合改装多类高附加值专用车,并为物流用户匹配高强度、大容积、多规格的轻量化车厢,同时针对不同路况调校,操纵平顺稳定,助力用户物流运输更能干、更能跑、更能装。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驾驶室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国六轻卡,外观上引入全新的双V家族化元素,大气沉稳、时尚潮流。全新乘用车化内饰,视野开阔的驾乘空间,中控台采用流线型设计,按键布局更合理,操控顺畅,驾驶起来得心应手。M系列中体轻卡还带有13.3英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车窗、中控锁、定速巡航、多功能便捷储物盒等丰富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设计方面的细节化,比如方向盘中心点上移、换挡手柄下移、驻车手柄前移、采用人体工程学座椅等,使得人机工程更加合理,驾乘舒适感倍增,让用户的运输旅途尽情享受。

  量身打造,满足各细分市场需求

  随着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物流运输逐渐向集约化、专业化发展,分工逐渐细化,对运输车型的要求也朝着更加细致、高效的方向发展。此次全新推出的M系列中体轻卡意味着庆铃五十铃已经形成窄体、中体、宽体全系列多平台、多规格、全覆盖的产品阵容,全面满足各细分市场的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

  在公共卫生、市政环卫以及医药、冷链、高端制造业、电商、快递等高效率物流市场中,庆铃汽车从用户需求出发,打造贴合细分市场高效运输的轻卡产品。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历经三代产品研发并结合庆铃汽车多年经验积累,在延续高端品质核心优势的同时,产品更环保、附加价值更高,必定成为高效率物流轻卡市场好的选择,推动高效物流运输新的发展。

  服务升级,呵护用户一路无忧

  在当今市场环境下,服务质量、响应速度已成为用户购车的关键性指标,很多用户与其说是买产品,不如说在感受服务。为提升用户良好服务体验,庆铃汽车以技术保障、配件体系、超长质保、一路无忧等升级服务标准,全方位守护用户运输事业。服务网络方面,在全国各地培育庆铃汽车专属服务网络,提升客户服务能力、经销商运营能力;配件方面,为部分核心零部件指定长期质保时间,为用户解忧;技术方面,为车辆做全面检查,排除潜在故障确保车辆高效出行;服务文化方面,强调服务中与用户交心沟通,力求每一次服务精益求精。同时庆铃汽车借助Q-1全国技能大赛,培养大批专业服务人才,强化维修人员服务专业性,提升售后技能水平和效率,满足用户对品质服务的诉求,构建服务竞争优势。

庆铃服务升级庆铃服务升级

  面对复工复产不断加速、用户需求不断升级,庆铃汽车主动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直面用户真实运输中的问题,为用户排忧解难。随着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在各地陆续上市,持续发酵高端、高品质、科技智能的品牌魅力,庆铃汽车将以高效能轻卡为更多用户创造更大价值,进一步夯实领跑者地位。

分享到:
阅读量:406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