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孙庆民:争第一、再亮剑!中通客车吹响上半年攻坚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端午节前,中通客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庆民向全公司发出了“大干六月份,冲刺上半年”的号召,并在全体中高层干部会议上做出了总动员,吹响了上半年攻坚的集结号。

  孙庆民指出,完成上半年各项指标,对于全年整体预算的完成,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干部员工要立即行动起来,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奋勇争先。投入到“大干六月份,冲刺上半年”活动中!为企业发展再立新功!

  生产系统迅速行动,以计划管控、瓶颈工序突破为切入点,做好产前策划、物料保障,合理排产、加强调度,将生产瓶颈对整体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紧张有序推进。

面对挑战,我们准备好了!

  营销系统迅即召开会议,传达公司决策部署,要求全体业务人员要肩负“抢抓订单”和“战略布局转型”两个任务,在确保完成公司“大干六月份,冲刺上半年”目标的同时,积极完成战略布局转型,为公司长远稳定发展奠定基础。

精心研判,果断决策

  “大干六月份,冲刺上半年”,一个共同的目标已把公司全体员工紧密联系在一起,各系统开足马力,并肩作战,中通客车一定能取得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分享到:
阅读量:40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