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换个角度了解定义车 听听发货王郑浩为什么选择它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2020年4月1日-2020年4月27日 ,与定义车成交9单,发货王排名第四名。

  这是郑浩在由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的评选活动中获得的名次,活动自2020年4月1日正式开启,27天时间里,他9次选择定义车进行货物运输。

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的评选活动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的评选活动

  助力广大卡车复工是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而对于郑浩而言参加此次活动除了加入复工大潮之外,更源于其对定义车品质的信赖和选择定义车能够获得的保障与收益信心。

  参赛从4月1日开启,但选择定义车从远远早于赛事活动,听多了车主对于定义车的口碑好评,今天我们换个角度看一看,发货王郑浩为什么选择定义车?

  从陌生到熟悉 看到标签的安心

  众所周知,一汽解放定义车在运满满平台上拥有独特的货源标签优势。

  即:定义车的特殊标识将在运满满货主端选货列表和熟车列表中处于置顶状态,在“附近司机”模块版面也是优先显示。就是这样的优先让郑浩初次接触到了定义车。

  “那时候咱也不是特别明白定义车具体有什么优势,就是按照习惯在运满满平台上选择熟车进行货物配送。”郑浩说:“我配送的货物主要是塑料制品,货物轻对承载的需求不大,只要是能够按时按地把货给我安全送到,对我来说就是好车。”

  在定义车上线的一年半时间里,每一辆定义车每一次被选择时都可以完成郑浩的需求。他说:“我现在和一些定义车车主都和朋友一样的,只要可选择列表里有定义车就一定选择定义车,车货匹配完毕,我就该干嘛就干嘛去,一点不担心。”这样的安心和省心也并非一蹴而就,而是使用定义车一年多时间里信任的积累。

解放JH6定义车解放JH6定义车

  最初的安心是定义车的行驶轨迹可视功能带来的,定义车配送货物的过程中,货主通过手机就可以轻松获取信息,随时掌握货物的位置轨迹,实时查询,最大程度的避免车主与货主的纠纷。

  “其实现在咱也不能说就完全了解定义车了,”郑浩笑笑说:“但是现在看到定义车独有的标识就会觉得安心,就像是买了影视app的会员一样,少看了广告多看了精彩节目,感觉特别安心。”

  不固定的线路 有多款定义车可以满足

  因为郑浩的货物需要配送的范围并不固定,以合肥为起点北至东北南至海南遍布全国,因此其需要的车型也不尽相同。

  “短途就选择解放龙V定义车,长途就选择解放JH6定义车。”这是郑浩的选车规律。的确,考虑到用户对于不同运距不同承载量的选车、用车需求,定义车拥有牵引、载货两大品系;JH6、龙VH、龙V三大平台可供车主和货主选择,满足不同群体的多种需求标准。

解放龙V定义车解放龙V定义车

  郑浩和中国卡车网记者分享他的收益小贴士:“这样多的选择让我不管运距多长都能够找到合适的定义车进行配货,所以我的定义车配货成交量才会高,而且我们货主选择定义车配货成功之后而有平台给的运费抵用返还活动,这样我每一次的运费支出就会比选择其它车型更少。”

  不仅如此,在赋能于货这样事情上,解放&运满满可谓是想到了深处做到了极致,承运满运宝货源享受最高500元放空险、最高20000元货损险,这样的政策降低了车货双方的风险,保障了双方的权益。

  “为什么选择定义车进行货物配送?”这个问题记者在采访之初问了一遍,在采访结束又问了一遍。“归根结底大家辛辛苦苦都是为了挣点钱,能够有保障又安心的挣钱我当然选择定义车。”郑浩说。

  这样的回答足够朴实也足够真实,这样的理由也足够有分量!

分享到:
阅读量:37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