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终于知道为什么红岩杰狮自卸车这么能“装”了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红岩杰狮自卸车凭借卓越品质和优秀性能,2019年第一季度占据行业市场份额20%,位居行业第一,毫无悬念地拿下了国内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为什么用户如此青睐红岩杰狮自卸车,甚至将其誉为“工程之王”呢?接下来带你探寻这个秘密。

红岩杰狮自卸车红岩杰狮自卸车

  彪悍的动力不需要解释

  强劲发动机是一款优秀工程车的必备属性,红岩杰狮自卸车可选菲亚特CURSOR上汽“E”系列发动机

  其中,CURSOR发动机+FPT驱动桥+FAST变速器动力总成,输出澎湃动力,最大爬坡能力达37%,可以完美适应各种工况。

C13发动机和C11发动机C13发动机和C11发动机

  上汽“E”系列发动机,黄金大排量低转速动力组合,最大排量11.8L,峰值扭矩2250N,m,能爆发出强悍动力。

上汽E系列发动机上汽E系列发动机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给我一辆红岩杰狮自卸车,我能装下整个世界。红岩杰狮自卸车U型密封车厢采用高强度板材制造,装载量大,使用寿命长,开合速度快,尾门尾钩、锁钩、密封条有效减少作业过程中的抛洒、滴漏现象。

  红岩杰狮自卸车前桥采用锻压工字梁,通过70万次疲劳试验,轴荷大,承载能力强;底盘采用高强度合金材质,抗压性能和细节做工均非常出色;加强型车架,底盘高承载,低重心,超强稳定性,适合多种作业环境。

底盘承载量大底盘承载量大

  就是这个feel,倍爽

  除了超强承载能力,红岩杰狮自卸车的驾乘体验也非常舒适,车门采用双密封条,起到防尘和降噪功能,可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金刚鸟槽结构驾驶室,钢板最厚1.5mm,比国内重卡厚20%,为驾乘人员提供精心保护;中控采取水平对称式设计,简洁实用,方向盘和功能拨杆还有防滑设计,考虑地非常周到;驾驶室还配有原厂遮阳帘,在保护驾驶员隐私的同时,也能够提升休息质量。

红岩杰狮自卸车驾乘体验舒适红岩杰狮自卸车驾乘体验舒适

  颜值爆表难低调

  红岩杰狮自卸车同步欧洲IVECO TRUCK领先技术平台,采用IVECO整车制造标准,确保车辆品质。设计充分考虑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采用先进的电泳漆表面处理工艺,颜色鲜艳亮丽,上漆效果十分平整,不仅颜值高,抗腐蚀性能是普通漆的1.6倍,二手车残值高,还荣获了第三届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自卸车组“2019年度TCO保值率优秀商用车品牌称号”。

红岩自卸车颜值爆表红岩自卸车颜值爆表

  看到这里就不难理解,红岩杰狮自卸车为何被称为“工程之王”了吧!红岩品质,你值得拥有!

分享到:
阅读量:387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