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给乘用车留条活路吧!新康铃J6分分钟变身城配新宠儿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梅潇
  以造轻卡起家,正所谓“术业有专攻”,江淮旗下帅铃、骏铃、康铃三大系列轻卡早已占据轻卡市场大半江山,而三巨头的细分的车型更是遍布每一个行业。2019年5月17日,针对城配运输领域江淮推出全新车型---康铃J6

江淮全新车型---康铃J6江淮全新车型---康铃J6

  新车型亮点可圈可点。见到车的时候中国卡车网记者不由的想说:“江淮,请记住你做商用车的身份,给乘用车留条活路!”,主要有以下原因。

新康铃新康铃

  超大显示屏+多功能液晶仪表 轻卡也能很“智慧”

  一直以来,轻卡与重卡在“智慧”方面可谓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新康铃J6的出现也刷新了对轻卡的认识。

  中央大屏除了日常音影娱乐功能外还集成了车联网、手机互联、高德地图、一键救援、倒车影像功能。其中车联网系统是江淮J-connet 2.0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包括了车辆监控、超速、临时停车、油量异常等报警管理、车队管理、维修预约、远程诊断、信贷锁车、货源管理等功能;倒车影像和轿车一样叠加了倒车影像辅助线,对新手司机十分友善,倒车更安全。

新康铃J6中控大屏新康铃J6中控大屏

  仪表盘也采用新款“指针式+液晶显示屏”的组合设计,液晶显示屏中集成了多种功能,除了有车门未关、驻车制动未松等基本参数,还带有超速报警、故障信息查看等多种功能,驾驶员只要拿眼角余光扫一眼仪表,就可以轻松获取车辆信息,非常实用。

指针式+液晶多功能显示屏指针式+液晶多功能显示屏

  新康铃J6还有一点值得一提,那就是语音提示功能,拧开电门钥匙后,车辆会进行自检,并且通过语音的方式告诉驾驶员车门未关闭、燃油信息以及安全带提示,轿车化的安全配置大大降低了因马虎大意导致的风险概率。

  内饰采用新配色 单排座椅可变小卧铺

  新康铃J6的驾驶室可玩的地方很多,坐在主驾位置就被偏轿车化的多功能方向盘吸引。中间镶嵌盾形结构,玫瑰金和高级黑的拼色设计符合年轻卡友品味,左边是定速巡航的控制按钮,右边是蓝牙电话多媒体的控制按钮,手不离开方向盘就可以进行操作,提高驾驶中操作的安全性。

新康铃J6多功能方向盘新康铃J6多功能方向盘

  采用了宽体驾驶室使得驾驶室空间增加了很多,单排三个座椅采用针织冷泡设计,不易变形,玫瑰金和高级黑拼色让整个驾驶室显得更具活力;坐满三个人也显得宽敞,中间座椅还可以折叠,放下之后三个座椅瞬间变身小卧铺,工作之余躺下休息更惬意。这也是目前江淮轻卡唯一一款带“JAC”标志的座椅,格调满满。

新康铃J6座椅采用玫瑰金和高级黑拼色设计新康铃J6座椅采用玫瑰金和高级黑拼色设计
江淮目前卫衣带“JAC”标志的座椅江淮目前卫衣带“JAC”标志的座椅

  隔音效果显著 安全配置到位

  关上车门就会发现驾驶室内安静的不像轻卡驾驶室。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新康铃J6对车身进行双道密封,车门正压结构密封,噪音比国际标准低4dB,为卡友带来轿车化静谧的驾乘感受。

新康铃J6对车身进行双道密封新康铃J6对车身进行双道密封

  新康铃J6也是同级别唯一高标准通过长春安全碰撞试验的轻卡,标配ABS防抱死系统,大面积挡风玻璃、框架式后视镜、补盲镜让驾乘视野更宽阔,大大增加驾驶安全性。

框架式后视镜、补盲镜让驾乘视野更宽阔框架式后视镜、补盲镜让驾乘视野更宽阔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新康铃J6已经不是我们认识的康铃了,轿车化的内饰配置使得它具备了不同于其他轻卡的舒适性,江淮专业的底盘调教技术为其增添“靠谱”的标识。一切都为这款城配物流轻卡加分不少,对于这样一款轻卡车不知道各位卡友有没有兴趣?

分享到:
阅读量:280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