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开车怎么聊微信?上汽红岩有办法!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旅途路中太孤单? 想和亲友聊聊天? 开车可不能玩手机。上汽红岩智能“小红”帮你解决困扰。

上汽红岩e平台“七大功能上汽红岩e平台“七大功能

  上汽红岩杰狮互联网梦想卡车搭载了最新智能网联系统,融合多项先进智能配置实现“e交互、e同聊、e路行、e安全、e诊断、e起乐、e平台“七大功能。大幅提升了驾乘安全性和操控性,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下7个e中的“e同聊” 。

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

  连上蓝牙后,呼唤一声“你好,小红”就能轻松唤醒智能语音行车助手,开启智慧旅程畅享互联体验,轻松实现在线语音,更能实时位置分享无忧畅聊,尽在红岩“e同聊”“e同聊”可以基于微信实现车机与车机的语音信息播放、群聊等功能以及车机与手机的微信好友无缝对接。有了“e同聊” 卡友们不仅可以随时在车友群里侃大山,还能和妻儿实时通话。

  如何运用“e同聊”实现微信同步聊天呢

  操作很便利哦,只需四步,就能轻松实现!

  第一步:

  扫描二维码登录微信,手机端确认。

扫描“e同聊”二维码登录扫描“e同聊”二维码登录

  第二步:

  选择你要对话的好友或群或呼唤“小红”:“发送消息给周烨”。

“e同聊”选择要对话的好友选择要对话的好友

  第三步:

  按下多功能方向盘的语音按键,可以录制语音。

按住上汽红岩多功能方向盘语音键录音按住多功能方向盘语音键录音

  第四步:

  再按下按键 :发送语音,如果不按,则3s后自动发送语音,“e同聊”会把接收的文字信息自动播报出来,对于车机的语音信息,则会自动在手机端转化成文字并提供语音链接。

“e同聊”会自动发送语音消息“e同聊”会自动发送语音消息

  操作如此简单想必你一定已经学会了!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智能语音助手“小红” 还有更多强大功能哦! 是不是很心动呢? 持续关注中国卡车网报道,我们将为你带来更多干货!

分享到:
阅读量:358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