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陕汽商用车布局西北市场 新疆捷报再传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2019年5月15日,陕汽商用车携手新疆远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石河子建翔伟业运输有限公司举办了10台轩德康明斯3系6x4牵引车交车仪式。

10台轩德康明斯3系6x4牵引车交车仪式10台轩德康明斯3系6x4牵引车交车仪式

  交车现场,工作人员对车辆逐一进行售前检查,并结合实际测试数据及运营状况对车辆配置及改进亮点的细心讲解,使客户真实、准确的认识和了解到轩德牵引车,同时,对于客户提出的疑问给予一一解答。随后,销售人员也邀请在场的卡车司机上车试驾,体验轩德驾驶室的人性化设计以及车辆的动力性能,得到司机们一致好评。

  俗话说的好,“最好的产品就是高效的服务”,工作人员现场对售后的服务保障做出承诺,陕汽商用车会继续以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为目标,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响应效率,随时随地为用户的财富之路保驾护航。

陕汽商用车陕汽商用车

  最后,工作人员将象征着财富之路的金钥匙交付给大客户的手中,现场燃起鞭炮,气氛热烈。

  此次交车仪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陕汽商用车在当地的知名度,其“轻量化、经济性、舒适性、安全性和智能性”制造理念,与“高品质、低油耗”的产品特质获得广大客户青睐。

分享到:
阅读量:35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