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泉州建设提速 20台江淮渣土车交车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2019年5月11日,首批20辆江淮新型智能城市环保渣土车披红挂彩、整装待发正式交付福建川广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并在泉州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

交车仪式现场交车仪式现场

  自2018年7月1日起,泉州市区渣土清运实施准入制,泉州鲤城、丰泽、洛江、台商投资区辖区内的工程渣土与建筑垃圾清运业务,须使用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承运。2019年1月1日起,这项规定覆盖到全市范围内,彻底告别滴洒漏和尘土飞扬。

向用户交接金钥匙向用户交接金钥匙

  此次交付的新型城市渣土车作为江淮汽车倾力打造的高端智能渣土车,自上市以来凭借颜值高、动力强、新智能、更环保的产品优势获得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在南京、合肥、阜阳等多地区广受好评。

活动现场合影活动现场合影

  高颜值、动力强

  采用目前轻卡市场上深受客户欢迎的骏铃V6驾驶室,颜值高,时尚与功能兼具。搭载玉柴YC4S160-50发动机,8JS85E(八档)变速箱,动力强劲,爬坡性能好,重载也能有效通过复杂路况。

  新智能、更环保

  除了高颜值、动力强,它在智能上更是高人一筹。针对常见的超速,不按规定线路运输,以及违规随意倾倒渣土等情景,江淮新型智能城市渣土车可以配备定位系统。

淮新型智能城市环保渣土车江淮新型智能城市环保渣土车

  控制中心可以实时观察到渣土车的运输轨迹,区域和时速,可以根据设置自动提醒限速和禁止驶入区域,监督和避免车辆违章。

  配置U型货箱,重心低、稳定性好,大大提升了运输与举升时的安全性。加装可以自动关闭打开的篷布顶盖,能有效抑制扬尘、洒漏等二次污染问题,更环保。

  一直以来,江淮工程车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抓住客户核心诉求,针对渣土市场打造新型智能城市环保系列渣土车,产品丰富,满足更多用户需求。符合政策要求,无论从排放标准还是运输过程的细节处理,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大幅改善渣土车运行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助力用户价值最大化,让环境因我们的不断进步而变得更加和谐。

分享到:
阅读量:44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