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天津:服务于残运会的100辆无障碍公交专项“体检” 已完成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中国客车网

  天津公交修保公司在质检人员配合下,利用两周的时间全面开展特殊公交车“体检”工作,截止5月9日,已经全部完成100辆无障碍公交车的专项检修。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将于8月25日至9月1日在天津举行,天津市公交修保公司对公交集团日常运营的100辆“特殊公交车”——无障碍公交车进行专项“体检”,确保肢体残障乘客安全乘车前往各项赛事场馆。  

  修保公司职工检修无障碍公交车残障乘客专用安全靠板和保险带

  据公交修保公司生产技术科副科长刘长生介绍,为保质保量完成好此次特殊公交车“体检”工作,天津公交修保公司在不影响日常运营的前提下,提前编制了100辆无障碍公交车的保养计划。为了保证残障人士安全乘车,前往赛场观看比赛,“公交医生”对无障碍公交车的特殊设施开展了重点检查,及时更换并加固车内残疾人轮椅固定安全带和站立靠板,为车外可伸缩轮椅坡道连接轴加注润滑油。同时,加大对车辆风扇、线束、空调、乘客扶手、拉杆等重点部位的质量抽验,确保各部位性能完好。

分享到:
阅读量:48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