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广汽日野驾驶体验营走进福宁物流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广汽日野“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福宁物流站不受天气环境影响,如期开展。

  福宁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宁”)以运送钢材为主,年运输量达到200万吨,每年创造产值达到1亿多,在行业内属佼佼者。福宁从2018年11月开始到2019年3月为止,购入近20台广汽日野牵引车,对于广汽日野“三高三性” (高品质、高耐力、高保值,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的产品特性表示高度信赖。为了更加充分地发挥车辆的优越性,福宁向广汽日野提出安全省燃油驾驶培训的需求。广汽日野在接到客户培训需求后,考虑到客户平时白天都在忙于工作,为了不影响客户的出勤率,把 “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培训安排在休息时间开展。

理论培训理论培训

  培训于晚上21点准时开始,驾驶员容易犯困,但得知广汽日野专业培训团队来开展培训的消息后,都提早来到培训室。理论课上,客户驾驶培训讲师向驾驶员讲解了车辆配置对油耗的影响,介绍了700的发动机功率输出特点,并强调了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对油耗影响是非常大的。在培训师的精彩讲授之下,驾驶员听得很认真,同时也对平时驾驶中的疑惑进行了提问,培训讲师都一一进行解答。最后福宁曹队长也跟大家分享了如何高明地制动,驾驶员纷纷鼓掌表示赞赏。在实操过程中,培训讲师向驾驶员展示了700的正确操作和日常驾驶的一些注意点。让每一位驾驶员从理论上、实操上更加熟练地掌握广汽日野安全、省燃油驾驶技巧。

实操培训实操培训

  培训后,与福宁管理层的交流中,福宁管理层对于广汽日野的品质是非常认可的,并且提到广汽日野牵引车在新车阶段比同类型的竞品车百公里油耗要低2~3L,同时也相信车辆在磨合期后会更加省油。福宁管理层对运用在“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学到的知识来降低油耗,实现车辆的最大出勤率,使用成本充满信心。

与福宁管理层交流广汽日野专业培训团队与福宁管理层交流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风雨无阻,任何时间,只要客户有需求,广汽日野都为客户提供360°全方位支持,客户的满意永远是广汽日野TS服务不断前行的动力。

分享到:
阅读量:404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