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深化合作 互联共赢,时代汽车与惠发食品共筑“生态营销”体系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题为“同心同行,赋能追梦”的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山东诸城杨春大酒店隆重召开,福田时代汽车作为其物流配送业务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加。

活动现场摆放的时代样车活动现场摆放的时代样车

  惠发食品作为国内大型速冻肉类加工食品A股主板上市公司,全国已拓展拥有数百家代理经销商。渠道业务的顺利铺开,离不开配送用车的完善,一直以来,惠发食品配送用车选择时代汽车,不仅是对其高质量、高性能、高效率产品品质的肯定,更是时代汽车跨界融合优势行业资源在终端大力推广“生态营销”模式的重要体现。该模式将两大公司的优势资源聚集,并实现最大化,一方面,时代汽车纳入惠发食品采购体系,推动全国的代理商渠道传播并推介购买时代汽车;另一方面,惠发食品凭借时代汽车庞大的客户资源优势,在客户资源积累、增值业务开拓等方面实现利益最大化。

活动现场摆放的时代样车活动现场摆放的时代样车

  随着互联网产业的冲击,基于资源共享、获得双赢或多赢的企业战略联盟已是大势所趋。时代汽车借助自身优势资源,包括客户规模优势、产品资源优势、分销网络优势、服务优势等,通过跨界融合平台资源、物流资源、行业单位资源等优势资源平台,搭建的“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生态圈已经经过了多年的实践,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未来,时代汽车将加速在细分领域的针对性拓展,为企业提供最佳用车需求的同时,与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发展,打造新环境下“生态圈营销”模式新标准!

分享到:
阅读量:308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