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挣钱利器——中国重汽燃气车节气大赛石家庄站大放光彩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豪沃这卡车,自重轻,气耗低,动力足,关键开着还得劲,是实实在在的挣钱利器。”这是在保定蠡县节气大赛颁奖现场一等奖获得者张海彬的获奖感言。

保定重汽节油赛颁奖仪式保定重汽节油赛颁奖仪式

  此次节气大赛活动主题是“蓝天卫士,节气高手”,并且比赛完全采用实车、实际运营工况的方式进行。即参赛的车辆之前怎么运营,比赛过程还是怎么运营,唯一差异化的是驾驶员需要改变自己的驾驶习惯来进一步降低百公里气耗。参赛实车均为搭载MT13发动机的重汽豪沃T7H 6X4产品,重汽MT13发动机源自重汽MC13,是和美国Econtrols公司共同开发的得意之作,马力以及扭矩均属于国内天然气发动机的翘首位置,而正常运营条件下百公里30-33公斤的气耗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保定蠡县当地的运输领域主要以干线物流为主,路线是河北—新疆,来回运距大约6000-8000公里左右,加上配货时间历时15天左右,由于西北LNG价格相对便宜,省钱就是赚钱,于是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选择天然气车辆,中国重汽T7H燃气车,动力足,气耗低,出勤率高等优势得到用户的认可,通过使用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重汽。

保定重汽节油赛邯郸站保定重汽节油赛邯郸站

  为使越来越多的用户知晓重汽天然气车辆的优势所在,石家庄分公司响应中国重汽销售部百场群众性节气大赛的号召,相继在石家庄、邯郸、邢台、保定、沧州举办了12场群众性节气大赛,近70名终端卡车司机参与其中。

  在比赛的颁奖仪式上,中国重汽奖励第一名1000元,第二名800元,第三名500元,并送每一位参赛用户一块车用篷布及礼品。在这个仪式中,不仅增进了卡车用户之间的交流,石家庄分公司的各个区域经理还介绍各种产品的优势,金融促销的优势,服务政策的优势,用户朋友们纷纷就自己关注的内容进行咨询交流,并表达采购意向,切切实实的做到惠及终端。

中国重汽节油赛中国重汽节油赛

  2019年4月11日,石家庄科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办节气大赛平山站的启动仪式,也拉开了石家庄分公司二季度百场群众节气大赛的帷幕,整个二季度,石家庄分公司响应销售部号召,预计在河北区域举办十场节气大赛,并加大奖励,第一名奖励2000元;第二名奖励1500元;第三名奖励1000元,欢迎广大卡车用户报名参加。

  中国重汽,国之重器。中国重汽必将砥砺前行,坚持创新,创造最好的产品,制定最优惠的政策,回报卡车用户,奉献社会。

分享到:
阅读量:27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