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四大优势,帅铃全能冷链版一路领鲜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我国农产品产量巨大,无论是粮食、肉类、蛋类,还是水产品、水果、蔬菜的产量等均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因此,保证食品质量、减少食品损耗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

  如今,一些大中城市货物的运输很多采用冷藏车,由于行业普及率仍然很低,每年还是会有大量的食品、肉类、水果、蔬菜、药品、酒类等在运输过程中发生变质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大力推广和应用专业冷藏车,对于进一步整合冷藏车市场、改善我国冷藏运输业现状、减少易腐货物在运输途中的浪费、保障食品安全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江淮帅铃江淮帅铃

  帅铃全能卡车针对冷链物流行业特殊的市场需求,打造专业原厂冷藏底盘,原厂底盘、厢体一体化生产,匹配开利、冷王、韩亚等国际知名冷机品牌,为冷链客户提供高品质、可靠稳定优质的冷藏车产品。

  动力稳定可靠

  帅铃原厂冷藏车搭载安康152马力动力和康明斯3.8L国际动力,历经百万公里验证,性能可靠,品质卓越,动力澎湃,高效省油,适用于多种冷藏运输工况,冷藏空调运转更有劲。

康明斯3.8L动力康明斯3.8L动力

  帅铃原厂冷藏底盘,为专业客户量身定做。普通底盘单支架升级为冷藏专用原厂双支架,更结实,更稳固。电机全面升级为冷藏专用大电机,安康动力电机由120A升级为150A,康明斯动力电机由70A升级为90A,更大功率,制冷速度更快,制冷效果更好。

  上装品质卓越

  原厂底盘、厢体一体化生产,整车定制,从底盘开发到上装设计一脉相承,从制作到安装,专业冷藏车厢生产线保证整车一致性,质量稳定可靠,整体协调美观。下线采用先进的自动化检测线控制,每台车通过四位一体高强度淋雨实验检测、红外线测温仪检测温控气密性合格后方可出厂。

帅铃底盘帅铃底盘

  冷机国际知名

  帅铃原厂冷藏车匹配冷王、开利、韩亚、凯雪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制冷机组,制冷效果好,温度调控范围广,满足不同货物运输需求。

  产品品种齐全

  江淮汽车公告共享,产品覆盖7.6米以下全系列厢体,可满足城市、城际运输等不同用户运输需求。

分享到:
阅读量:30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