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集联合卡车召开LNG产品品鉴会,现场达成意向订单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OO
  巴中位于四川盆地东北部,地处大巴山系米仓山南麓,中国秦岭-淮河南北分界线南,地处四川、陕西两省结合部,巴水穿城而过,别名“巴城”。同时巴中也是全国第二大红色苏区,区内红色遗址数量众多。

联合卡车U系、E系相争艳联合卡车U系、E系相争艳

  2019年3月28日,中集联合卡车LNG产品品鉴会在巴中隆重召开,此次活动主要由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四川鑫联合卡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鑫联合)、巴中鑫成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中鑫成)共同举办。

  中集联合卡车四川(云南)区域经理吴文清、四川鑫联合负责人邱彪、巴中鑫成董事长兼巴中恩阳LNG/CNG加气站总经理苏云、巴中鑫成总经理兼巴中玉柴技术服务站总经理胡烨辉、巴中农村商业银行雒主任等受邀出席,来自巴中及周边地区的物流用户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

参会客户济济一堂参会客户济济一堂

  巴中鑫成是巴中区域一家专门销售中集联合卡车的公司。其股东苏云、胡烨辉在巴中重卡行业实力较强,苏云拥有巴中城区唯一一家LNG/CNG加气站,胡烨辉从事重卡维修行业20多年,拥有玉柴的核心服务站。

  2018年下半年,苏云、胡烨辉接触到联合卡车并实地考察后,凭借着联合卡车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等优秀品质,两位决定成为巴中区域联合卡车的代理商,为客户提供集重卡LNG加气、销售和维修服务的一整套运营解决方案,为客户消除购买LNG车辆的后顾之忧。

位于巴中恩阳区的LNG加气站位于巴中恩阳区的LNG加气站

  下午4:00,活动正式开始,巴中鑫成苏云董事长致欢迎词。他表示,中集联合卡车自2010年上市开始,市场表现可圈可点,产品竞争力优势显著,备受客户好评。此外,客户购买LNG车辆后,恩阳加气站将为客户在后续的运营过程中提供加气量及价格的保障。言谈中,苏云对中集联合卡车在巴中地区的销售推广前景充满信心。

  巴中鑫成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烨辉表示,其自身从事重卡维修服务行业20多年,其服务站是国内多家发动机及品牌的核心服务站,能及时、快捷的为客户解决购车后的服务问题。

  随后,中集联合卡车四川(云南)区域经理吴文清重点介绍了中集联合卡车成立背景以及联合卡车LNG产品,并对产品的制造工艺、产品优势、金融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此外,联合卡车的智能化终端、物流老板的好帮手“联合通G7”及联合卡车服务保障政策,也受到在场客户的极大关注。

  同时,吴文清向在场的客户推荐了两款联合卡车LNG牵引车产品:

  1、 UH高顶双卧驾驶室,目前国内最大马力的LNG发动机YC6K1344N-50,马力高达440,法士特铝壳变速箱,轻量化富华车桥,适用于对驾乘舒适性要求较高的客户群体。

  2、 MH高顶双卧驾驶室,目前国内最大马力的LNG发动机YC6K1344N-50,马力高达440,法士特铝壳变速箱,轻量化富华车桥,整车自重最低8.8吨,适用于对车辆经济性要求较高的客户群体。

  中集联合卡车四川(云南)区域经理吴文清作产品介绍

  会上,中集联合卡车巴中区域客户代表徐总介绍了自己的购车情况。他目前拥有将近30台联合卡车渣土车,鉴于中集联合卡车产品的皮实耐用、安全环保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他在今年的3月底又加购了3台中集联合卡车渣土车。

  会议最后,参会客户踊跃参观中集联合卡车LNG牵引车并试乘试驾。上车体验后,部分意向客户纷纷上前咨询,了解车辆情况。

  截至活动结束,品鉴会共获得了10余台LNG车辆的意向订单,实现了“开门红”,也为此次划上圆满句号。

参会客户参观及体验联合卡车参会客户参观及体验联合卡车

  相信随着巴中区域LNG产业配套的成熟,LNG重卡定将迎来一个快速发展阶段。依托鑫成公司在巴中优异的LNG加气站及维修服务资源,联合卡车也将在巴中地区翻开新的篇章!

分享到:
阅读量:43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