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复工交付忙 陕汽商用车市场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20-03-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羽山

  为响应国家复产复工的号召,陕汽商用车全面吹响复工复产的冲锋号,各区域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支持广大卡友开启复工模式,铆足干劲向前冲,力争拼抢每一单。截止目前,陕汽商用车一线交车喜讯接连不断。

  江西办:轩德王者自卸交付20台

  2020年3月17日,江西赣州、吉安区域轩德自卸车成功交付20台。轩德自卸车因其自重轻、动力足、安全舒适等特点,一直受到用户好评,后续已接到意向客户的订单多台。期待复工后新一代轻量化自卸车尽快投入运营,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江西办:轩德王者自卸交付20台

  广西办:轩德燃气车座谈会

  2020年3月14日,陕汽商用车联合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针对轩德3系400马力燃气牵引车的售前培训。会议主要围绕国六燃气车驾驶习惯规范、日常保养、气瓶操作规范、产品知识讲解等关乎客户实际利益的几方面进行了交流培训,并对客户在使用车辆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为后期在广西区域轩德燃气车的销量作出了坚实的铺垫。

广西办:轩德燃气车座谈会

  辽宁办:轩德3系牵引车批量交付

  陕汽商用车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了轩德3系牵引车批量交付仪式。通过疫情期间的批量交车,助力客户有序复工,提升品牌区域内的影响力。

辽宁办:轩德3系牵引车批量交付

  此次交付车辆的客户为大连地区物流运输大客户,客户主要从事风电设备运输,运输路况以平原国道为主。交车之前,为了提高用户对车辆的操控性,工作人员对交付的用户进行了用车技巧和售后服务培训。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用户好评。

  重庆办:轩德3系6×4国六燃气牵引车成功交付

  随着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环保力度在加大,发展天然气汽车是加快推进绿色低碳交通运输的趋势,因此天然气版产品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加上国六标准的发布执行,陕汽商用车用行动践行保卫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的承诺,从而推出轩德国六燃气牵引车。整车在各方面配置上都进行了改进和升级,动力更足、油耗更低、安全可靠、空间更大等多重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收益以及更舒适的驾乘享受。

重庆办:轩德3系6×4国六燃气牵引车成功交付

  此次疫情以来,首批6台轩德3系6×4国六燃气牵引车在重庆地区成功交付,也证实了产品的实力,陕汽商用车会继续关注陕汽商用车的产品全生命周期,关注客户的最大收益,将陕汽商用车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客户,更快、更好的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到:
阅读量:42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