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联合卡车天津巡展 “双零”政策深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2019年3月18日由集瑞联合卡车和天津市博海众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组织的2019年度春季巡展在天津举行,活动为期6天。联合卡车大区经理孙楠,售后服务经理苗伟及经销商销售人员一起出席活动并陪同现场客户试乘了参展车辆。

联合卡车活动现场联合卡车活动现场

联合卡车巡展途中联合卡车巡展途中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和饱满的热情,巡展活动正式开始。主办方想通过此次巡展让天津卡友对联合卡车能够有零距离的接触和更深的认识。

  巡展活动中,各站都设有独特的试乘试驾活动,现场参会的人员均可参加试驾活动,亲自感受轻松驾乘联合重卡的乐趣。

客户准备试驾联合卡车客户准备试驾联合卡车

联合卡车意向客户咨询中联合卡车意向客户咨询中

  现场工作人员对活动情况、产品性能和技术优势做了详细讲解,在试乘环节,客户普遍对联合卡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反响较为强烈的主要集中在产品外观、内饰、舒适性配置上,而技术的先进性和相关总成的合理匹配也获得了现场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尤其本次活动的“零首付,零利率”“3万提车当老板,3年免息无压力”的营销集结号,更是受到客户一致好评和追捧,巡展伊始,就有客户要求当场交纳首付款,为本次巡展活动打响第一炮。

联合卡车工作人员与客户正在沟通联合卡车工作人员与客户正在沟通

  联合卡车在底盘系统方面,车架采用等断面设计、高强度板材和单层大梁,整体强度和刚度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平。此外,信息交互控制系统、前后盘式制动器、胎压自动监测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空气弹簧减震系统、发动机压缩制动系统、多向调节空气减震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欧洲顶级重卡装备也是一应俱全,并可选装橡胶悬架、可视泊车系统、EBL电子制动力控制系统等,真正做到了与世界主流重卡同步。

  在全球重型卡车市场,成为能按照客户需求,提供世界一流的重型卡车产品和服务的主要供应商;创造为客户所信赖的知名品牌,努力成为以重型卡车为主要产品的世界级企业是集瑞联合卡车关注的三大核心价值。而天津站巡展的圆满成功,正是对这三大核心价值的完美阐述。

分享到:
阅读量:45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