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燃油车总被限行?城配专家奥驰EV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澜

  若说近几年汽车圈内什么词最火?除了“国六”,“国三”和“限行”怕也是榜上有名。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许多城市开始对国三,个别甚至对国四及以下排放车辆采取限行甚至禁行政策。通告一出不少城市运输的卡友就犯了愁,不换车吧,连五环内都去不了,换车吧,按照如今这个升级的速度,换完没多久,又要换可咋办?

飞碟奥驰EV飞碟奥驰EV

  其实,不妨考虑一下纯电动轻卡?在相同运输条件下,纯电动城市运输车性能并不比原有燃油车性能差,同时,动力来源上一步到位,避免了不断升级更新的尴尬,除此之外,结合近几年各地对绿色物流的大力倡导,纯电动城市运输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而提到了纯电动城市运输车,就不得不提到飞碟汽车旗下的城配专家--奥驰EV。

  在动力来源方面,奥驰EV采用当下主流电池之一,磷酸铁锂为动力来源,匹配高效永磁同步电机 +4AMT自动变速箱黄金动力总成,可使整体效率高达98%,实现低速大扭矩的动力输出,爬坡能力可达25%,从而起步更快,爬坡能力更强,动力更充沛。

飞碟奥驰EV飞碟奥驰EV

  除了动力之外,续航里程往往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在这方面,尽可对飞碟奥驰EV放心,因为它拥有超长续航,等速续航里程超过280公里,满载综合续航里程达200公里,综合来看,电池衰减率小于20%。同时,经过极热以及极寒的实际跑车测试,飞碟奥驰EV在 -40℃~55℃情况下均可正常使用。

飞碟奥驰EV超大货箱飞碟奥驰EV超大货箱飞碟奥驰EV超大货箱飞碟奥驰EV超大货箱

  在货箱容积方面,飞碟奥驰EV货箱整体也采取了轻量化的设计,与同类型燃油车相比,底盘轻量化提升15% ,同时,整箱尺寸达4510mm×2100mm×2100mm,容积可达到 16-21立方,超大容积,承载更多。此外,据了解飞碟奥驰EV每公里电耗仅0.3元,多装低耗,运营成本大幅降低。

  说了这么多,有卡友怕是要问了,充电时间是多久呢?我怎么充电呢?据介绍,飞碟奥驰EV直流快速充电1.5个小时寄了达到80%的电量,同时考虑到不同用户的习惯与需求,飞碟奥驰还提供随车送桩、组桩、定制建桩等多样化充电解决方案,同时,在售后方面,奥驰EV电路系统可享受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电机等部分关键零部件实现全生命周期质保维护,并且奥驰EV还可提供远程24小时智能监测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459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