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福田欧曼重载牵引车批量交付河北邢台用户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OO
  近日,欧曼授权经销商邢台福洋向隆尧华联交付了15辆欧曼9系重载牵引车,以“春雷抢攻开门红”的交车仪式在河北省邢台隆尧顺利举行。
福田欧曼重载牵引车批量交付河北邢台用户现场用户上台领取钥匙

  交车仪式现场,邢台区域砂石料运输用户通过亲身试乘试驾体验,详细了解了欧曼ETX重载牵引车的产品性能、配置等,纷纷表示“欧曼重卡品质很好,配置非常高,尤其是动力总成和底盘特别好,非常适合沙石料运输!”

福田欧曼重载牵引车批量交付河北邢台用户现场用户围观车辆

  本次交付的欧曼ETX重载牵引车,经过承载性、通过性、舒适性等改进,工况适应性更强,车架宽,重心低,抗侧翻能力强,在急转弯、泥泞道路的行驶中稳定性更佳,且爆发力更强,具有起步快、加速快的优势,爬坡减档不减速,运输效率更高。在人性化设计上,结合行业里经常出入工地等颠簸路况的特点,欧曼ETX重载牵引车的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更好的过滤来自复杂路况的颠簸,降噪能力明显提升,全面提高驾驶舒适性。

交车仪式现场

分享到:
阅读量:35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