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城配明星选奥铃,优享好礼助力复工潮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特殊时期特殊对待,在大家不断地努力下,疫情蔓延得到了明显的好转,复工在即,你做好准备了吗?奥铃速运,你的运输好帮手!

  运输更高效

  搭配国内最齐全国六发动机动力产品福田康明斯云内、朝柴、全柴等多个品牌,全方位量身定制,动力强劲实力派,让高效更加贴心。

奥铃速运奥铃速运

  路途更舒适

  驾驶室增高30mm,空间大,视野更好,加宽卧铺尽享休息时光,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座椅,让驾驶更舒适。不论路途有多遥远,都能感受到家的温馨。

  省心更放心

  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奥铃始终在引领中国轻卡升级换代,奥铃速运合规蓝牌产品顺应法规需求,解决用户困扰,高强度轻量化车身,车身减重20%。52款蓝牌车型任意选择,爆款蓝牌,合规高效,总有一款适合你。

  奥铃速运轻拉快跑,城配明星,让运输更省心。在这关键时期,奥铃迅速响应国家号召,推出相关政策和活动,把好疫情最后一道防线,奥铃将携手与您同行。

  政策扶持

  行业首推3小时达,让你一路无忧,一次进站,终身满意。

奥铃救援三小时到达奥铃救援三小时到达

  服务有王炸,1次进站,3小时达,国六后处理,免费检测一年四次,37度微笑服务,让运输更轻松。

  金融政策

奥铃

  购车享好礼活动规则

  一、百元好礼和2020元代金券可在线上留资或线下进店留咨获得。

  二、购车优惠券可在交付车辆定金时获得

  在当地经销商门店选购车辆并交付2020元定金,最高可获得近万元的购车优惠券。

  三、提车抽大奖资格可在活动期间购车获得

  活动期间购车成功者,提供身份证,驾驶证等相关购车信息联系经销商门店参与转盘抽奖。

  四、转发五重礼活动链接到朋友圈集赞,把集赞截图发送到奥铃公众号后台即可。

分享到:
阅读量:527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