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打通协作价值链,康明斯与希杰荣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中国客车网

  冷链物流泛指产品在生产、贮藏运输、销售,到消费前的各个环节始终处于规定的温度区间,以保证产品质量、减少过程损耗的一项系统工程。生活水平的提升,直接反映在冷链运输业的飞速发展上。而在“一带一路”和“消费升级”的大战略下,我国冷链物流业将迎来更大的飞跃。

  作为全球冷链运输业中的主流动力方案供应商,康明斯除了为客户提供具有卓越可靠性的产品外,还能为冷链业带来什么呢?

  搭建物流生态,提升物流效率

  2019年3月15日,康明斯副总裁宋腾明(Tony Satterthwaite),副总裁刘晓星,东亚分销事业部总经理林静,以及中国区集团客户业务总经理一行人访问了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冷链物流服务商——上海希杰荣庆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希杰荣庆副总裁毕建伟,宝山运转中心总经理崔曙光,总裁办总监张玉光接待了康明斯代表团。

参观希杰荣庆物流基地
毕建伟副总裁详细介绍希杰荣庆自行开发的智能货仓系统

  希杰荣庆是国内知名的集成冷链、普运、化工为核心业务的综合车队用户,致力于在物流行业实现低碳减排、提高化工专业化水平、打造环保物流为社会创造价值。

  双方本着紧密合作,互通有无,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理念,为物流市场降本增效共同努力。确认了在CIHR(Cummins Inhouse Repair 康明斯集团客户自服务)体系建设,车辆管理及驾驶培训,车辆动力优化,车队高效出勤等多面展开深入合作。

康明斯与希杰荣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通职能协作,让服务更高效

  康明斯发动机的可靠性、燃油经济性等特点,让其成为了物流行业,尤其是高端物流行业的优选动力。但康明斯并不满足于此,百年的创新基因让康明斯在后市场上也不断创新。

  为进一步服务于终端用户,康明斯近日刚刚在上海成立了集团客户支持中心,同时也在北京、广州相继成立区域集团客户支持中心,冷链销售和服务渠道,确保产品投放市场后客户能得到全方位关怀,增强客户产品使用体验。

  康明斯集团客户支持中心代表康明斯各个事业部,与货运车队等终端客户直接交流,向车队用户提供围绕“车、路、人”的客户价值方案,以达到车队用户降本增效的目的。在“车”的要素方面,康明斯车队价值方案贯穿车辆的购买、使用、养修等各个环节。在“人”的要素方面,康明斯可以为企业所有者、管理者、车队总监及司机等各层级相关者提供培训和咨询支持。在“路”的要素方面,康明斯的渠道网路可以确保客户的车辆不会因故障被迫停用,可保证车辆高效运营,确保客户的服务水平,同时提高康明斯的服务水平。

康明斯向荣庆自服务站授权认证保养

  CIHR体系是康明斯针对有自服务和养修能力的战略性大客户开辟的一套专属流程,确保客户在车辆运营过程中一旦出现问题,以集团大客户的身份享受到快速救援响应,以及紧急配件和正品备件的快速到位。

  此外,在该体系内,康明斯将对战略性大客户直供耗材,帮客户提升其车队自服务能力,培训解决疑难故障问题,专家专人的对接,应用康明斯多种主动服务工具,提高客户的Uptime,保证客户的高效出勤效率,并降低运输运营环节成本。更重要的,此流程还将持续协助集团客户应对技术和产品升级所带来的服务能力提升问题,从而提升集团用户运营效率。

分享到:
阅读量:29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