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复工潮”与骏铃V6更配哦!2月29日 在直播间等你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米琪
  街头巷尾人气渐涨、商超营业、各地有序恢复生产,高速路口解封,运输行业一扫疫情时期的阴霾,卡友“禁足”在家的慢节奏的生活状态也成为“过去式”。

  长期积攒的市场需求无论是对于运输行业还是卡友来说都是一大利好消息,但是停工已久的卡友必定会比往常更加努力,运输行业的竞争也更胜以往。要想让自己比同行更有优势,“疫情”过后的生意红红火火,为美好生活“加速度”,那就要提前做准备,为自己备上一款性能优异的好车。

  想看车又不能到店的卡友,那就来江淮骏铃的直播间。2020年2月29日(周六)15:00——16:20,主题为“同心战役 骏铃送安康”的直播活动正式开启,让您足不出户也能优惠购车。2020年2月29日(周六)15:00——16:20,主题为“同心战役 骏铃送安康”的直播活动正式开启

2020年2月29日(周六)15:00——16:20,主题为“同心战役 骏铃送安康”的直播活动正式开启

  在此次的直播过程中,您能全方位品鉴搭载安康152马力发动机的骏铃V6栏板车。匹配江淮黄金传动系统的骏铃V6油耗低、出勤率高、结实耐用,大尺寸货箱满足绿通、商贸、快递等领域的运输需求,冷链版采用国际知名冷机,是冷链运输行业的绝佳“搭档”。

  同时,直播间也为卡友带来了力度十分“丰厚”的八重豪礼。不间断的红包雨、精美礼品、油卡、代金券、折后返现、订车大优惠等等。

  时光不等人,想要在复工之初就为自己近一年的运输打个好基础,那就从一辆性能优异的江淮骏铃V6开始吧!2月29日15:00——16:20江淮骏铃在直播间等你。

分享到:
阅读量:394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