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快速诊断 欧曼智慧诊断专家系统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羽山

  疫情当前,欧曼服务技术再升级,iDE(intelligence Diagnostic Expert)智慧诊断专家系统现已正式上线,iDE系统为服务站提供智能、全面、高效的维修一体化解决方案,真正成为维修技师的得力助手。

iDE系统8大核心功能iDE系统8大核心功能

  iDE系统具有故障诊断、专家会诊、EPC、派工单、故障码字典、整车电路、维修手册、故障案例8大核心功能,共开放小程序、PC端两大应用端,使用更方便!

  故障诊断--更快捷!iDE系统采用“车联网+派工单”方式实现快速诊断,快速查找车辆病因,车辆故障一键解决。

快速查找车辆病因快速查找车辆病因

  病因推荐--更智能!“保修数据+逻辑推理”使iDE系统可进行故障原因快速推荐,同时也将此故障现象涵盖的所有诊断步骤进行罗列。

故障原因快速推荐故障原因快速推荐

  实时会诊--更高效!对于不能通过系统解决的故障,可通过专家会诊向技术专家进行求教,系统中共有百余位涉及8个系统的技术专家为用户提供实时技术支持。

向技术专家进行求教

  精准覆盖--更全面!不仅如此,iDE系统中还包含近40万台车辆的电路图、维修工艺、EPC数据,真正实现一车一数据。

真正实现一车一数据真正实现一车一数据

  iDE系统为欧曼服务站提供智能、全面、高效的维修一体化解决方案,卡友们赶快咨询你的智慧诊断专家吧!

分享到:
阅读量:370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