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听信赖声音之江铃凯运强劲版

发布时间:2019-02-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宗林籴

  在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上,江铃凯运强劲版一举摘得“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车型”奖。中国卡车网第四届发现信赖调查走访活动自2018年6月启动以来,发现信赖小组深入市场走访用户听到众多卡友对江铃凯运强劲版的信赖之声。

江铃凯运强劲版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车型”江铃凯运强劲版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车型”

  在石家庄做快递物流运输的杜红叶表示他用的这台江铃凯运强劲版的给力程度自己都吃惊。杜师傅跑物流跑了有5、6年了,这一路走来,他也感受颇多,“做快递物流最怕运输车不给力,如果不能按时送达,那么顾客肯定不满意,以后也就不会找你了。”所以杜师傅很看重运输车的整体性能。自从换江铃凯运强劲版以来,运输中没有出现过什么大故障,就连小毛病也很少,这让杜师傅很满意。而且江铃凯运强劲版拥有2.3米大货箱,可并排放2个标准托盘,满足国际所有托盘标准,20.6立方超大货箱装载量,能保证物流配送效率再升,杜师傅说:“同行们都因为车子货箱小换车的时候,我的江铃凯运强劲版依旧能够胜任”。

江铃凯运强劲版用户杜红叶江铃凯运强劲版用户杜红叶

  不要以为强劲版就只能男人驾驭,巾帼不让须眉,已有近十年驾龄的王来荣是哈尔滨人,因为家里做酒水、饮料生意,所以,她自己就每天开着车送货,电商迅速发展之后,自己一个人送货更是满足不了巨大的送货量,于是王来荣把老公,也拉上了物流人的道路。作为女司机,王来荣相较男性司机更加感性,她觉得,车子在性能、硬件上过硬了,同时也要在软实力方面让人满意,比如座椅、减震等提高舒适性的设施,这些都做到位了,才真正算一辆好车。“江铃凯运强劲版开起来舒服,保养简单,扛造,这么多年也没毛病,而且省油。”王来荣说,“主要是开起来感觉更加轻盈、便捷,而且座椅坐着特别舒服,角度也可以多方位调节,但这一块,就能大大点个赞了!”

江铃凯运强劲版用户王来荣江铃凯运强劲版用户王来荣

  中国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走访的江铃凯运强劲版用户原科表示,江铃凯运强劲版就是自己的“老铁”,对江铃凯运强劲版的评价就是五个字“老铁,没毛病!”原科的这位“老铁”,相识5年多来,陪着他走南闯北、拼搏奋斗,成为幸福生活中的得力助手。这位“老铁”虽然不会说话,但原科却对他信赖有加。原科说道:“江铃凯运强劲版给我感觉动力强劲、爬坡轻松,上了高速以后各方面表现也很给力。空调冷、噪音小、质量可靠等特点也都是我信赖江铃凯运强劲版的原因”。对原科而言,生活不止开着江铃凯运强劲版走南闯北的路上风景,还有眼前与家人的欢声笑语。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一路陪伴的“老铁”---江铃凯运强劲版。

江铃凯运强劲版用户原科江铃凯运强劲版用户原科

  随着国内电商行业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卡友们选择转行做电商配送, 江铃凯运强劲版全系标配4D30发动机,3.0L排量,功率95KW,扭矩340N.M的强悍实力。加上满足国际所有托盘标准20.6立方的超大货箱,进一步提升电商物流配送效率,加之舒适的驾驶感受,相信定会在未来的电商配送领域开拓更广阔的一片天地。

分享到:
阅读量:39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