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带来运输鲜活 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角逐绿通运输信赖奖项

发布时间:2019-02-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作为细分领域不容忽视的一个运输行业,绿通运输的“鲜活”标签也非常明显。在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发现信赖小组就将绿通运输作为了一个重点细分领域,对众多用户进行了调查走访, 寻找大家心目中值得信赖的车型。

中国卡车网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国卡车网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刚开始跑绿通时因为用的车不少,老掉链子步步维艰,当时都犹豫了要不要继续跑下去。后来使用了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以后,我总算是苦尽甘来!”面对记者的询问,用户张强一吐而快,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的低故障率让他非常受益,自从换了这辆车,平均每天可以跑两趟,一个月下来,比其他人要多跑8趟,时效性有保障,收入还增加了。

张强为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点赞张强为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点赞

  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时,用户张强豪不掩饰对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的喜爱,而另外一位用户深圳市畅通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仿对欧马可同样赞誉有加:“大家都知道现在物流运输成本很高,可是欧马可油耗却不高,100公里大约11个油左右,在同类中高端轻卡中,耗油量比较低,不仅如此,车辆在使用过程中也没有什么毛病,为我们节省了不少成本。”

  实际上这两位用户只是发现信赖小组采访的众多用户中的两个代表,作为运输专家,欧马可拥有着很强大的用户基础,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自然也有很多人的使用。

  那么大家都称赞的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是一辆什么样的卡车呢?

  众多周知,绿通运输过程中时效性是首先要考虑的,只有动力强劲,运输效率才可能会提高,才能挣到钱。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绿通之星搭载了康明斯为欧马可专属打造的4.5升动力,这款被称为“四缸机”巅峰之作的康明斯经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210马力,最大扭矩达760N•m,澎湃动力的输出满足用户对车辆强劲动力性的要求,这款“定制动力”配上行业主流、技术成熟的法士特8档变速箱,使车辆拥有了更高的传动效率,整车燃油经济性更佳的同时还确保车辆高效运行,真正能做到畅行无阻、先人一步。

欧马可S5绿通之星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

  在至关重要的可靠性方面,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采用世界先进的制造执行系统和制造装备,经过了160万公里的极限环境测试,在可靠性方面有着充足保障。而欧马可为全球高端中卡用户带来的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高价值无忧服务更让用户放心用车。

  可以说,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不管是从高效、节油性还是在可靠、低保养成本及超大货箱带来的大容积优势等方面,都使用户价值得到全面升级,全生命周期用车成本更优。

  正是有了对市场的洞察和对用户需求的满足,以高品质著称的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肯定,同时也成为了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绿通运输领域的参评产品之一。究竟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能否在众多角逐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2019年度值得用户的信赖的绿通运输车型,2月22日,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一起见证!

分享到:
阅读量:324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