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未来已来,福田瑞沃助你开启致富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9-02-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2019年梦想在前、使命催征!需要拿出勇气拿出干劲,我们都是追梦人,在前进的道路上努力奔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亘古不变的道理,面对这样一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运输人选择一辆可靠、舒适、高效的卡车至关重要。而福田瑞沃,所能做到的不仅如此,用心用每一个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棒的驾乘体验。

新年购买福田瑞沃用户新年购买福田瑞沃用户

  坚实保障

  车辆为“整体框架式结构”,使用了进口ABB机器人做焊接,车身钢板厚度大于1毫米,满足欧标ECE R29碰撞法规,行驶路上安全无忧。

  不仅如此,首钢750L钢材达到865mm,目前为行业内最宽,车辆承载及稳定性好,路况差强人意也不用担心。

福田瑞沃ES福田瑞沃ES

  率先用电子稳定装置(ESP),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EB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等软装,车辆更智能、更可靠。

  全车通过车身、底盘、新技术应用等提升车辆安全性能,全方位保障人车货安全,大幅度增强运输效率。

  尊享体验

  半浮悬置车身,有效减缓行驶中车辆的振动和冲击,驾驶途中不再那么疲劳,同时保持货物完好,顺利送达目的地。

  气囊座椅,减震的同时满足不同身材驾驶员的需要,达到舒适的驾乘姿势,大幅度降低司机颈椎、腰椎等职业病的几率。

新田瑞沃ES新田瑞沃ES

  渐变板簧,可根据轴荷不同而变化,能够大幅降低颠簸路面对车内乘员的冲击,无论路况如何,瑞沃始终稳稳的守护卡友。

  强劲动力

  整车黄金智能匹配玉柴发动机+ 法士特变速箱+1093后桥,,满足在怠速、经济车速、标载、空载等不同状态下的高效运行,可靠性高,故障率低。

  0-80km/h加速时间22.7s,最高车速128km/h,且动力强,起步快、时速快,车辆运营效率提升10-20%,从出发至抵达时间明显缩短,真正做到高运输效率,出色完成运输任务。

新年购买福田瑞沃用户新年购买福田瑞沃用户

  相信在未来卡友们会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与福田瑞沃的助力,在致富的道路上越走越辉煌。

分享到:
阅读量:450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