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唯一对你心有独钟” 广汽日野请查收这份来自用户的告白

发布时间:2019-02-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杨静

  “我们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都是只买一个品牌的一款车型。去年,由于政策原因,公司购入了105台中置轴轿运车,全部为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我们没有像其他公司那样在几款车型面前徘徊、反复比较,而是从一开始就认定了广汽日野。”玉山县铭威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山铭威”)的总经理王玉伟向中国卡车网记者说道。

玉山铭威的总经理王玉伟接受发现信赖采访玉山铭威的总经理王玉伟接受发现信赖采访

  玉山铭威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在广州,在全国多地设有分站点,公司90%为轿运业务并主要集中于广州及大西北地区。在购入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之前,玉山铭威仅有85辆6位车。新政策的实施是对轿运行业的一次调整,一次性购入105台价位高于国产品牌的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意味着公司在运营上要承担更大的风险,王玉伟是对未来有十足的把握还是在冒险?正当中国卡车网记者对此表示疑问时,王玉伟说道:“一次性购入105台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是源于对广汽日野的信赖,这种信赖已经延续很多年了。此外,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玉山铭威购入的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玉山铭威购入的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

  9年前购入的6台广汽日野700牵引车依旧“出色”

  要说起王玉伟对广汽日野的信赖,那就不得不提到6台广汽日野700牵引车了。

  2009年,王玉伟还在经营着自己的普货运输公司,伴随着车辆置换,他购入了刚刚上市不久的广汽日野700牵引车。王玉伟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我在做普货运输公司之前做过3年卡车司机,对车辆的性能十分了解。当时看到广汽日野700牵引车后,就觉得这车很不一样,细节之处做的十分考究,看完车后就直接定了6台。”

  经过实际使用后,秉承“匠心”制造的广汽日野700牵引车让王玉伟刮目相看。当提到这6台广汽日野700牵引车时,王玉伟频频感叹:“那几辆车的性能真的很不错。”

玉山铭威的总经理——王玉伟玉山铭威的总经理——王玉伟

  王玉伟对广汽日野的认知是从6台广汽日野700牵引车开始的,经过实际使用后开启了对广汽日野的“情有独钟”历程。王玉伟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这6台广汽日野700牵引车给我的感觉就是开不坏,小毛病非常少,能够每天24小时不中断地运货。当时适逢货运行业的兴盛时期,这6台广汽日野700牵引车为我赚来了第一桶金,改变了家庭的生活状况,让我买了车和房子,也让我能在想要进入轿运行业时有了起步的资金。”

  2010年,在朋友的介绍下王玉伟进入了当时更有发展的轿运行业。6台广汽日野700牵引车也从普货运输变为乘用车运输,而不变的是性能依旧出色。

  全天候无修整运营 只有广汽日野“扛得住”

  王玉伟的轿运公司---玉山铭威正式开业后,出于资金限制,他选择了价位低于广汽日野的某国产品牌牵引车。7年间,玉山铭威的规模逐步扩大、营业额连年提升。此外,王玉伟对广汽日野的钟情度也在提升。王玉伟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当初我做货运用的6台广汽日野700牵引车性能比后来购入的国产品牌的牵引车要好得多,能够承担全天候无修整运营,而且省油、零故障,只要做正常的保养就行,十分省心。而购入的其他品牌的牵引车每月的出勤率是22天左右,平均每天运营10个小时左右,运营到5-6年时就大、小毛病不断,需要进行车辆置换。”

  有了足够的实力当然就要选择最“钟情”那个。所以,在不合规轿运车置换的法规颁布后,王玉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所购入的全部中置轴轿运车为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

玉山铭威的员工在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前的合影玉山铭威的员工在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前的合影

  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是否如当年的广汽日野700牵引车那般“惊艳”到王玉伟呢?当中国卡车网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王玉伟笑着拿出了一张车辆运营数据表。只见这一沓厚厚的表格上密密麻麻的记录着车辆运营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运营数据。王玉伟指着报表上的数字向中国卡车网记者说道:“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与那6台广汽日野700牵引车一样是一台车配两个司机,跑1500公里之外的长途运输,一天24小时,每月满勤地在运营。而之前购买的那些其他品牌的牵引车比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少拉2台乘用车,配一个司机,跑1500公里以内的短途运输。在油耗方面,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百公里的综合油耗比其他品牌的轿运车少2升油,以我们最常跑的广州到新疆路线为例,单趟光是油费就能省下1000元。此外,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小毛病少、保养周期长,这部分费用暂时还没有细算过,但是一年下来也能省下不少。”

  售后服务是车辆全天候无修整运营的重要后勤保障,出于对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的爱惜、重视以及对广汽日野的“钟情”,王玉伟希望加入广汽日野售后服务的大团队,正在申请成立一家广汽日野服务站,他不仅要将广汽日野深入人心的TS服务理念在自己的公司践行,也要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广汽日野的用户。

  人们常说:“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忠于人品。”而王玉伟对广汽日野及广汽日野车辆的“情有独钟”始于品质,陷于品质, 忠于品质。在行业变革期,有着好品质的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正在为玉山铭威降本增效、赢得更多机会,是客户真正的事业合作伙伴。

分享到:
阅读量:280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