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春钜惠 江铃轻卡众多车型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02-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2019年的重头戏之一,就是国六标准的实施,对于随之而来的国三标准车辆报废大潮,国家也出台了不少补贴政策。

  有了国家的补贴政策打底,想来一定坚定了不少轻卡侠换车的决心,如果还没选定将要陪伴自己一路奋斗的“新伙伴”,不如看看以下这几款江铃轻卡

凯锐重载金刚凯锐重载金刚

  2018年全新登场,国民轻卡最强升级,配备江铃最强底盘,标配气刹,康明斯115kw大功率发动机,承载更强,省油强劲,安全可靠。

凯运强劲版凯运强劲版

  动力、货箱、安全系数全面提升,4D30发动机,2.3米大货箱,新生实力悍将。

凯运升级版凯运升级版

  4JB1经典动力,ABS+气刹加持,多方位探头倒车雷达,效率十足,安全周到,轻卡全能战士。

凯锐800凯锐800

  腾豹3.0柴油发动机,格特拉克六速变速箱,黄金动力,高速高效,颜值与实力俱佳。

江铃顺达江铃顺达

  操控精准性能优秀,性价比一流,便捷轻物流代表,国民轻卡当之无愧。

  以上几款江铃轻卡是否有和你心意的呢?

分享到:
阅读量:49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