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19扬帆启程 海格客车众志成城喜迎开工!

发布时间:2019-02-1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欧文

  新年开工伊始,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全体员工便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作业中,供应、技术、生产、销售等各部门通力协作,为实现2019年度高质量、可持续增长努力奋斗。

  2019年2月18日早上8点,在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的各个车间,各种工作有序的进行着,新年第一天上班的员工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正忙碌地工作着。

  春节期间,客户服务部把春运服务保障与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有机结合,各项工作做到早布置,早落实。节前已制定完善的春运保障计划及2019年度重点工作落实举措。除既定的服务保障外,今年还根据实际情况,对重点区域安排服务团队无假日现场跟踪服务,春节期间客户服务部70多人在岗值班。G-BOS智慧运营系统全天候为春运车辆保驾护航,截止目前未发生一起服务不及时或客户投诉事件。

  据中国客车网了解,为保障开工生产,供应部全面排查物料供应可能存在的问题,联合供应商制定采购物料到货计划,假日期间采购人员持续跟进采购物料的生产进度及发货情况,确保在18日前所有物料保质保量到达现场。设施管理部在整个春节假期每天安排两班维修工程师24小时进行全厂动力、消防、电气、安全及应急天气巡视和处理,对发现的异常和问题及时在部门微信群通报协调处理,做到假期管控全方位全时段无盲点,确保假期厂区安全无事故;科学有序组织假期设施设备环保等维护保养及263喷涂机器人技改工作,重点管控施工安全及质量和进度,确保技改工作在假期全部落实改造。设施管理部克服假期上班没有班车、工作餐吃饭难的各种困难,确保设备以最好的状态安全顺畅运行,为2019年开工生产加满油、助好力。

  阳和起蛰,品物皆春。全面开工的号角已经吹响,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将继续秉持“智造精品 慧领先机”的理念,以工匠精神造精工客车,为道路客运业高质量发展智慧护航,为人们的公共出行生活,为人、车、自然的和谐发展携手奋进!

分享到:
阅读量:41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