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联合卡车湛江答谢会送好礼 现场订车30台

发布时间:2019-01-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联合卡车“强服务、谋共赢、携手同行2019”恒联汽贸客户答谢会在湛江举行。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粤西区域经理蔡四才,联合动力华南大区经理关江江,广西玉柴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后市场事业部总经理谢林健、销售经理李胜,中国人保财险湛江分公司副总经理何岸山、宝钢湛江钢铁厂领导以及本地知名物流企业嘉宾共300余人共同参会。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致辞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致辞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对到场的嘉宾和客户朋友表达了热烈欢迎,对湛江恒联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丁总祝愿在场各位朋友新年快乐、事业兴旺,并表示联合卡车与湛江恒联将会一如既往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朋友,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实现合作共赢。

联合卡车粤西区域经理蔡四才进行新产品介绍联合卡车粤西区域经理蔡四才进行新产品介绍

  联合卡车自成立以来,坚持走中高端路线,致力于打造安全、舒适、环保的国产重卡。在不断了解客户需求及市场变化的基础上,联合卡车采用国际新技术,对产品持续改进,推出联合卡车U+车型。

联合卡车系列产品联合卡车系列产品

  新款U+车型在原U系车型的家族化基因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风格上展现了犀利、威猛的造型风格,设计细节上更加丰富、立体、有层次感,安全系数更高。

  新内饰采用环抱式布局,让司机更有驾驶感,造型的上下分色也让整个空间更加舒适,布局更加合理。

  高顶双卧驾驶室则带来了更广阔的视野。银色的镀铬饰条实属点睛之笔。超宽加厚卧铺,全新升级整体式高端座椅,驾乘舒适性全面提升。

  湛江恒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广恒致辞表示,无论购车、用车、维修还是保养,都离不开服务,重卡企业之所以要求经销商做4S店,就是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只有把服务做好,才能让用户达到真正的满意。湛江恒联致力于“一站式”服务,能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完整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

  在会议上林总还表示,现场订车,订金一千,送一年发动机保养。2019年一季度内,所有联合卡车客户购买机油、液压油、轮胎等零部件均可享受“满十送一”促销活动,其他原厂配件累计采购金额满10000减500。

  答谢会现场,新老客户齐聚一堂、交谈热烈。会议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多轮抽奖活动、表演,并派送了丰富的礼品,氛围“一浪高过一浪”。

  凭借优良的品质和服务,以及优惠的订车政策,联合卡车赢得嘉宾们的倾心和青睐,现场订车不断。至活动结束,现场斩获订单30台。

  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客户答谢会完美落幕。此次答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并于当天收获30台订单,让更多粤西区域的用户了解到了联合卡车新型产品。相信随着联合卡车口碑的广泛传播,在不久的将来,联合卡车在粤西乃至广东地区的市场占有率会越来越高,也会收获越来越多的忠实客户。

分享到:
阅读量:336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