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王者荣耀新玩法 解放2019款J6L带你躺赢当王者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翟雄
  如果把物流运输比作人气手游《王者荣耀》,那么卡友们的爱车就恰是游戏中的英雄人物,而谁又能上演运输中的“最强王者”,这当然离不开最新、最牛的英雄人物。

“至臻品质 驾享前程” 解放2019款J6L全国总投放仪式现场“至臻品质 驾享前程” 解放2019款J6L全国总投放仪式现场

  2019年1月16日,以“至臻品质 驾享前程”为主题的解放2019款J6L全国总投放仪式在杭州举行,这款行业耳熟能详的载货车新年带来新“装备”,亮出众多“必杀技”,在成功打响解放2019年新品第一“礼炮”的同时更树立载货车行业“英雄标杆”。

    产品加速“奔跑”  解放2019款J6L展现王者实力

  “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只有奔跑才能停在原地的时代!”这是稳居中重卡行业第一的一汽解放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商务年会提出的理念。2018年,解放车载货车重回行业第一,旁人可以把这句话理解为解放的谦逊态度,但从解放的实际行动来看,这是解放对行业、对市场清晰认识的反馈,就如同推出的解放2019款载货车一样,“产品为王,创新不止”,加速“奔跑”领跑市场需求,超越用户期待。

解放2019款J6L载货车解放2019款J6L载货车

解放2019款J6L亮相解放2019款J6L正式亮相

  产品在舒适性、动力性、可靠性、车型配置四大升级;首先在舒适性方面,解放2019款的J6L的驾驶室拥有翻转两段式上下卧铺,宽度均为650mm,下卧铺还增加有USB接口,躺在卧铺玩手机再也不用担心没电了,而且内部底板至高顶达2055mm,以及加大储物空间的高架箱,身处其中不再压抑。同时标配的定速巡航可以大大减轻长距离高速行车的疲劳度,省心又省油,而且升级的真皮座椅不仅通风舒适,还有选装加热功能,让驾乘人员的“小家”冬暖夏凉。

  舒适的驾乘空间舒适的驾乘空间

高顶双卧 更符合用户需求高顶双卧 更符合长途用户需求  

超越普通轿车的座椅配置超越普通轿车的座椅配置

  在动力和可靠性方面,解放J6L的各项升级技术和自主研发技术不无体现着“至臻品质”。超值版匹配CA4DH1 180马力发动机,质惠版匹配CA4DK1 180马力及CA6DH1 220马力发动机,领航版匹配CA4DK1 220马力及CA6DH1 240马力发动机,动力性的升级有效提升了运输效率。解放自主研发的八挡变速箱,可以在优化各挡位速比后,实现动力节油两不误,大马力发动机匹配CA8TAX090M型变速箱,小马力由新开发CA8TAX090M1型变速箱匹配,帮助驾驶者避免脱挡或换挡不顺情况。

机箱桥同步5万公里长换油机箱桥同步5万公里长换油 

  同时在车型配置方面也更加丰富,10米车厢长度的大单桥快递款,容积最大化,满足快递运输市场;贴合水产运输工况的水产款车型;轻量化设计的绿通款车型;南方款和寒区款等车型,满足了南北方夏季高温、冬季寒冷的气候需求;西南款车型,满足西南地区山多坡陡、特殊山区路况时,用户对淋水和制动的需求。可以说总有一款解放J6L载货车适合你。

前后桥全面升级优化前后桥全面升级优化  

  此外,解放J6L还拥有解放自主研发的F4N前轴,更强的承载能力让整车可靠性更上一层楼。同时解放J6L 搭载435桥匹配的楔式制动器,动力矩可提升15%,响应时间缩短30%,可靠性提升50%,保障车辆制动安全的同时,降低了维护保养成本和整车自重。

一汽解放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强先生致辞一汽解放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强先生致辞

  这样的产品实力也正如一汽解放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强先生所言:“一汽解放人从未在成绩面前止步,面对新时代的使命,解放卡车将始终成为广大用户手中最得心应手、名副其实的挣钱机器。”

  解放新春大拜年 把每一位卡友当“王者”

  活动现场,解放不仅给卡友们带来能够“躺赢”当王者的解放2019款J6L载货车,更是把广大客户当“王”一样接待。

活动现场上市活动现场

收获用户点赞信赖收获用户点赞信赖

用户现场认购带走赚钱机器用户现场认购开走赚钱机器

  借着新车的上市热潮,一汽解放经销商浙江元通卡通汽车在现场举行了新春大拜年活动,“财神爷”、“福猪”现场派礼,舞蹈、歌唱、喜剧轮番上演,更有多轮抽奖环节和游戏互动送到卡友手中,俨然一场属于卡友们的“春晚”,这也让平时忙碌的卡友们体会到了难得的欢声笑语,感受到解放人的真诚和热情。

大奖抽到手软大奖抽到手软

  不仅如此,解放为回馈卡友们的热情支持,现场针对解放2019款J6L载货车带来四重优惠,让卡友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省下的就是赚到的。

为优秀合作伙伴颁奖为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伴随着拥有四大升级的解放2019款J6L载货车全国总投放的成功举行,这款赚钱机器势必引领2019年载货车市场用户新需求,而广大卡友想要在2019年的运输行业“躺赢”当王者,不妨就从解放2019款J6L开始吧!

分享到:
阅读量:28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