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多利卡三大升级,与卡友一起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东风多利卡三大升级,为提高卡友们驾驶体验和整车的质量一直努力,砥砺前行!

  油耗更低

  2018年初时油价一路下跌,但在年中时就开始就一路上涨。

  虽然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和努力,通过各种技术的运用,汽车的油耗问题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但依然有着更大的进步空间,因为对卡友来说,油耗越低意味着油钱花费越低。

  发动机作为影响油耗的主要部件,已经不仅仅只需看它耐用、动力强劲的一面,也需要关注其在油耗方面是不是有着同样优异的表现。

玉柴动力

  东风多利卡搭载的玉柴动力,燃油经济性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玉柴专利燃烧技术:菱形四气门技术能够有效确保低油耗,加上智能节油开关,让车辆全速在经济区域运行时,油耗至少减少10%。

  轻量化

  由于环保和节能的需要,轻量化已经成为世界汽车发展的潮流趋势,《中国制造2025》中就提出了在汽车发展的整体规划中 “轻量化仍然是重中之重”。

  实现轻量化不仅对材料选择有着要求,还对车辆制作工艺有着更高的要求。但轻量化带来的好处有很多,实验证明,汽车质量降低一半,燃料消耗也会降低将近一半。

东风多利卡东风多利卡

  东风多利卡D6采用万里扬双锥同步变速箱,铝合金盖让车辆自重更轻;搭配的真空胎、塑料油箱能够让整车减重112公斤,可降低油耗3%。

  科技娱乐一体化

  为了满足现代人越来越多个性化需求、加强客户的用车体验,轻卡上的安全辅助设施、娱乐科技设施越来越多。

  东风多利卡全系标配定速巡航,让卡友们长途驾驶能够解脱油门脚,减轻疲劳,高速驾驶时更轻松、同时也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更加节省燃料。

东风多利卡东风多利卡

  在娱乐性上,东风多利卡搭载安卓智能系统的智能车机,不仅有着7寸高分辨显示屏,更支持手机互联、网联技术、APP安装,还可使用WIFI、3G、CAN、GPS、导航车影像、蓝牙电话、多媒体方向盘控制等功能,整车数字化、电子化、娱乐化提升。

  东风轻卡会一直为提高卡友们驾驶体验和整车的质量、技术,继续努力,砥砺前行!

分享到:
阅读量:267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