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北奔召开2019年蒙晋特区动员大会 四项举措力争蒙晋第一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2019年1月11日北奔重汽蒙晋特区动员大会在北奔技术中心如期召开,此次大会诚邀蒙晋地区31家经销商,47家服务站,以及潍柴法士特、狮桥金融、上装委改企业等合作伙伴。蒙晋特区作为北奔区域红色根据地,聚焦优势产品,主抓家门口市场,专业化发展,逐步提升2019年北奔市场份额。

会议由蒙晋特区大同办事处主任王冉主持会议由蒙晋特区大同办事处主任王冉主持

  报告指出2018年蒙晋地区市场情况,分析行业与自身,深刻总结北奔在区域市场存在的问题。其次张宝胜明确提出了2019年蒙晋地区营销目标:确保实现4600台整车销售,争取5000台,将北奔在内蒙地区市场份额提升至行业第一。针对目标张宝胜重点提出四点实质性举措:1、优化产品线,推出10款适合蒙晋地区市场需求的主打车型,有针对性的进行市场细分,做到市场需求与主推产品相符合,同时对车辆价格进行下调;2、蒙晋特区提供极具针对性的商务政策,切实从经销商利益角度思考,极大程度提升了经销商工作信心;3、蒙晋特区在2019年将严格执行公司保供政策,对于车辆交付将负责到底,确保车辆准时交付终端;4、特制专属蒙晋特区服务备件政策,集约产品,备件投放将更加通用化,同时首保全免费,工时费、外出里程费都大幅提升。最后,张宝胜对19年蒙晋区域一季度指标进行分解说明,与经销商达成共识,统一思想,坚定不移的开展2019年蒙晋地区营销工作。

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蒙晋特区总经理张宝胜作特区动员大会报告。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蒙晋特区总经理张宝胜作特区动员大会报告

  报告陈述后,潍柴、法士特、狮桥金融以及各经销商参会代表发言表示,作为北奔重汽重要的合作伙伴,2019年将围绕北奔蒙晋特区红色根据地精诚合作,与北奔重汽同舟共济,共赢共享。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际表以及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康功分别对公司服务政策和轻量化自卸车进行了详细解读,坚定了经销商与北奔建立合作关系的信心。

  北奔重汽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齐玉兴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蒙晋特区2019年营销举措,同时还与各参会代表积极交流,极大程度上鼓舞了合作伙伴的信心,为蒙晋特区在2019年营销工作注入一剂“强心针”。

分享到:
阅读量:312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