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欧马可开年大戏《乡村爱情11》开进农村淘宝年货节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自第一部播出之后,《乡村爱情》就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上到50后、60后,下到70后、80后、90后,甚至00后都追的不亦乐乎。如今,每年春节看《乡村爱情》已经成了不少人的新民俗。

  如今,春节临近,很多乡爱粉都在期盼今年春节档《乡村爱情》开播的消息。今年的优酷开年大戏《乡村爱情11》已经搭着欧马可超级卡车,开进了农村淘宝年货节,让各位乡爱粉的2019年春节年味十足。

福田欧马可福田欧马可

  此次,欧马可携手优酷的跨界合作,首站来到了河南新乡的农村淘宝年货节,让当地的父老乡亲们在选购物美价廉、品种丰富的年货同时,还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新年福利。不仅有人人都爱的开年大戏,更有高效、可靠、智能、安全的欧马可超级卡车,让当地百姓亲身感受高端轻卡不一样的运输体验,也为当地物流运输从业者带来了最好的新年礼物。另外,欧马可还为各位亲临年货节现场的朋友们准备了惊喜大礼包,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那么欧马可超级卡车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竟然受到优酷开年大戏《乡村爱情11》和农村淘宝年货节的双重信赖?这是因为,欧马可与全球高端中轻卡供应链企业的强强联合,打造出超高运输效率的欧马可超级卡车,就如同已经拍了11部的《乡村爱情》中,刘能、赵四、谢广昆、王老七之间的强强合作一样,不仅有着超高的效率,更是为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带来超出想象的惊喜,让所有人望尘莫及。

欧马可走进农村淘宝年货节欧马可走进农村淘宝年货节

  此次,欧马可携手优酷开年大戏《乡村爱情11》走进农村淘宝年货节,不仅为广大的乡爱粉提前送上了一道别具风味的新年大餐,还将用高效、可靠的物流运输保障,把今年的年货更快、更安全的送到各位父老乡亲的手上。同时,欧马可超级卡车的加入,势必将推动农村淘宝物流向着城市高效物流转型升级,让全国乡村用户享受更快捷的物流服务。

  看到这里,相信各位乡爱粉早已迫不及待的想追着开年大戏,淘起新年的年货啦,还等什么,开年大戏赶快追起来吧。

分享到:
阅读量:370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