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开门红!上汽红岩获“2018年度最受关注商用车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近日,“2019中国汽车影响力峰会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知名车企代表、行业专家以及媒体记者等出席了本次盛典,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收获新年第一个极具影响力的行业大奖---“2018年度最受关注商用车企业”奖。

  2018年,上汽红岩销售重卡58017辆,同比增长45%,全年累计增幅位列行业第一,市场占有率排位也从2017年的第七跃升至2018年的第六,特别是自卸车超额完成年度预定目标,细分市场稳稳占据国内自卸车行业第一名,工程之王实至名归,“红岩速度”获得行业高度关注。据数据显示,2018年上汽红岩百度指数,相较往年提升了50%以上,品牌传播声量持续攀升。

上汽红岩自卸车上汽红岩自卸车

  在上汽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上汽红岩致力于创新研发,其创新推出的“平台化”发展模式,成为其面对瞬息万变的新业态、积极转型升级的新发展理念。2018年3月,在上汽红岩的牵头下“国内首个新业态下商用车合作平台”正式成立,上汽红岩被推选为平台主席单位;平台执委会也在2018年底“第二届中国重卡博鳌论坛”上成立,发布了如重卡汇、虚拟驾驶教练、氢动力电池的应用等一系列合作成果。不仅如此,卡车行业首创的C2B个性化智能定制平台“蜘蛛智选”也在本次论坛上发布,“蜘蛛智选”平台是上汽红岩基于互联网和用户喜好,通过C2B的模式,为用户提供了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经济性、轻量化、智能化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上汽红岩系列产品上汽红岩系列产品

  2018年,上汽红岩共推出7款定制化产品,如智能网联6×6全驱大件运输车、国内第一款重卡房车、智能车罐一体化危品车、中置轴多功能列车等一系列新车型,紧扣汽车“新四化” (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发展趋势,开创了国内智慧高效物流运输新纪元,也极大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分享到:
阅读量:46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