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实至名归 上汽跃进三喜临门!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2019年1月10日,上汽跃进EC100荣获“2018年度新能源商用车产品推荐品牌”。

  2019年1月8日,在第二届中国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上,在当晚举行的2018第三届中国新能源汽车“金熊猫奖”颁奖盛典中,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上汽跃进凭借优秀综合实力和口碑,荣获“最信赖车企品牌奖”,上汽跃进EC100荣获“最畅销车型奖”。

上汽跃进荣获“最信赖车企品牌奖”上汽跃进荣获“最信赖车企品牌奖”

  在国家政策与市场需求的双轮驱动下,物流行业迎来了更严格的行业标准、更严苛的消费需求,随着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缺少核心竞争力和技术储备的企业面临巨大考验。

  面对市场转型和行业升级,上汽跃进不惧压力,通过一系列的改革、发展和创新,在产品的升级与再造上不断突破创新;在以科技创新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跃进还大力开拓和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以最便捷、有效的网络管理为用户提供快速、高效的优质服务,争做用户最信赖车企品牌。

  以纯电为主,混电与燃料电池为辅,上汽跃进提供整车、底盘、专用车、设施设备及信息技术支持等业务,深耕国内、国际两大市场,构建新能源核心业务产业链,为新能源行业的引领者。上汽跃进EC100电动轻卡设计采用的是锂电池+永磁同步电机的方案,动力卓越,表现优异。配备78.8kWh超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试验工况(半载40km/h)续驶里程可达290km以上,综合续驶里程超过200km。

上汽跃进EC100电动轻卡上汽跃进EC100电动轻卡

  上汽跃进EC100电动轻卡,宣告着城配物流运输正式迈进新时代,为中国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荣获“卡车之家 2018年度新能源商用车产品推荐品牌”也是实至名归。

  三喜临门,成绩的获得彰显出上汽跃进优秀的综合实力和口碑,以及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产品力。在今后的发展中,上汽跃进将继续以积极的姿态应对面对市场转型和行业升级,快速响应市场的可持续竞争力,全面展现上汽跃进品牌实力。

分享到:
阅读量:412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