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深耕用户市场 陕汽商用车河北办开门红战鼓擂响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前期,陕汽商用车以“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为指导,组织各地召开2019年渠道动员会。会议结束后,各办事处及经销商激情高涨,结合自身情况,迅速行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产品推介活动。2019年1月5日至6日,陕汽商用车分别在沧州、井陉开展了推介会和巡展活动。

  1月5日—6日,陕汽商用车来到沧州境内开展轩德产品巡展活动,让更多人可以足不出户体验轩德之旅。

  此次活动走近当地各物流公司、煤炭公司、运输公司,老用户和意向客户纷纷闻讯而来,参观轩德产品并进行试乘试驾。陕汽商用车在深耕细分市场,将车辆动力升级优化、轻量化措施、安全可靠性能、环境适应性等方面全面升级,符合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带去更多的收益。

参观轩德产品并进行试乘试驾参观轩德产品并进行试乘试驾

  活动现场,销售人员对现场展车的可靠性能、自重更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对比介绍,让客户更能直观到看到轩德超值的性价比,参与试乘试驾体验的客户更是对舒适性赞口不绝。

销售人员对现场展车的可靠性能自重更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对比介绍销售人员对现场展车的可靠性能自重更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对比介绍

  次日,工作人员邀请当地区域的大型物流公司和运输公司开展了轩德座谈会,畅所欲言,共话轩德。金碑银碑不如用户的口碑,通过现场老用户的分享,使轩德整体形象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让现场意向客户对轩德整体品质和无处不在、高效的服务理念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表示以后换车或者有朋友购车一定要选轩德产品。

工作人员邀请当地区域的大型物流公司和运输公司开展了轩德座谈会工作人员邀请当地区域的大型物流公司和运输公司开展了轩德座谈会

  品质成就你我,价值引领未来。随着轩德品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客户牵手轩德,而轩德品质成就大家的背后则更多是价值的共享。没有比行动更有力的语言,陕汽商用车会持续关注客户需求,用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铸造属于轩德的王者之风。

  1月6日,陕汽商用车在井陉县开展了陕汽轩德6系产品推介会,河北宜徽阳汽贸有限公司领导、井陉县终端用户、车老板以及司机共计50人应邀参加会议。

  井陉县位于河北省西部边陲,当地矿业发达,是西煤东输的重要通道,自卸车、牵引车等车型的市场非常广阔, 针对市场情况,陕汽商用车为客户带来了非常可靠实惠的轩德3系牵引车、轩德6系自卸车。

  活动现场,客户通过扫码关注陕汽商用车微信平台,获取了解更多关于企业品牌的信息。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详细地介绍了陕汽商用车2019年的发展方向以及轩德6系产品的技术特点和优势亮点。

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介绍陕汽商用车轩德6系产品的技术特点和优势亮点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介绍陕汽商用车轩德6系产品的技术特点和优势亮点

  轩德6系产品搭配最佳的动力匹配+可靠的传动系统,保证动力更强劲,实现扭矩最大化,爬坡更轻松,加快运输效率提高用户收益。加上驾驶室的人性化设计,四点气囊悬置、横向减震器,多功能环绕式仪表台、铰接式后悬置、车门双层密封、超宽的卧铺等等方面,让卡友从驾乘到操控都能更加舒适。

  伴随着精彩的节目、丰富的抽奖活动,现场的气氛热闹非凡,在工作人员宣布当天的超级优惠团购政策后,更是让客户情绪持续高涨,纷纷进行签单。同时,为了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工作人员还为客户送上精心准备的暖手宝,让寒冷的冬天多一份来自陕汽商用车的温暖与关爱。

  陕汽商用车一直从客户角度出发,提供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以及更高效的服务,全方位为客户提供强有力保障。2019 ,我们一起同行,共创财富之路。

分享到:
阅读量:69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