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出众的表现 用户的认可 福田瑞沃ES5被评为“年度中卡”大奖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第二届“品牌的力量”2019货运产业链年度盛典在京顺利召开,此次盛会在相关政府部门以及组织的指导下,通过9个月的一线调研,评选出一批国内有影响力、引领性作用的货运产业链品牌,福田瑞沃ES5中卡以其出众的实力,获得“年度中卡”大奖。

  自2018年5月份开始,大会组委会便从产品、技术、服务、口碑、营销创新及社会责任六大层面作为评价标准,筛选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福田瑞沃ES5中卡作为福田瑞沃推出的明星中卡产品,深度链合法士特、博世、克诺尔等国际知名供应链体系,打造的一辆可靠、舒适、高效、智能的专业物流中卡。

福田瑞沃ES广州推介会福田瑞沃ES广州推介会

  产品上市便迅速突破了上海、成都、郑州、临沂、西安、天津、长沙、广州等物流大市场,迅速获得了客户信赖,成为了五粮液集团、海尔日日顺、惠发食品、今麦郎等企业的运输主力,销量累计超过1万台。

福田瑞沃ES福田瑞沃ES

  同时,福田瑞沃为产品用户提供了出众的“全程无忧大服务体系”,全国2800余家服务网络,使得平均服务半径小于50公里,400余家经销商,覆盖面遍布全国,从售前、售中到售后为用户提供全天候服务。

  在经过组委会调研数据分析与专家委员组评选后,福田瑞沃ES5中卡被评为“年度中卡”便是对其产品性能、服务等的综合肯定。相信随着瑞沃ES5中卡在市场上的出众表现,将会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为“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阅读量:37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