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高效节油、驾驶舒适 王师傅成为轩德X3L一名“轩粉”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轩德X3L作为陕汽商用车战略型产品,标志着陕汽商用车正式进军中高端重卡行列。2018年12月份,首批20台轩德X3L牵引车已经正式投入市场。高效节油、驾驶舒适是客户的一致评价,除了这些,轩德X3L还为司机师傅们带来了这些……
王师傅与轩德X3L王师傅与轩德X3L

  王师傅是大西北的一名“轩粉”,来自新疆。12月5日,他在乌鲁木齐喜提轩德X3L。提起当时的购车经历,王师傅十分感慨。王师傅驾驶牵引车21年,有着丰富的驾驶经验,车辆质量如何、驾驶感受如何王师傅一试开便知一二。自从计划购车开始,王师傅一直钟情某一线品牌,但价格高、分期手续复杂等问题让他十分挠头,只能持续观望。

轩德X3L驾驶室轩德X3L驾驶室

  在观望了半个月之后,王师傅在汽车城关注到了陕汽轩德X3L牵引车。“也许是陕汽的品牌原因,轩德X3L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稳重、踏实”,在谈到第一次见到轩德X3L的感觉时,王师傅这么说到。在进店了解后,他对轩德X3L牵引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超级动力,安全可靠,驾享一体,当时销售经理就是这么跟我说的”,经过与销售经理近一个小时的沟通了解,王师傅在销售经理的盛情邀请下亲自登车试驾了车辆。“坐上去的感觉都不一样,座椅舒服,这是第一感觉,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个大屏,能导航还能玩微信”王师傅掩饰不住当时的那种喜悦。再经过一番分期手续的了解,他现场就交了车辆定金。

轩德X3L轩德X3L

  王师傅日常主要从喀什的黑山煤矿往石河子拉煤炭,高速居多。“实际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开着舒服,自动恒温空调,这么冷的天,车里面很暖和。动力很足,起步、超车很干脆,而且省油,拉一趟活,比我朋友的车省五六十块钱呢。感觉好的还是我当时看上的大屏,现在到站后,我的车就成了明星了,朋友就喜欢呆在我车里,暖和、看电影,躺着坐着都舒服”王师傅高兴的说到。

分享到:
阅读量:329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