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有辆好车什么活儿都敢接 宋世杰认准了庆铃五十铃700P冷藏车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当北方人能吃到采摘自南方的新鲜水果和蔬菜、当天打捞的海鲜被端上内陆人的餐桌时,你可曾想到过这都得益于冷链运输业的发展。在我国千千万万个运送新鲜的冷链运输“大军”中,河南洛阳的宋世杰就是其中的一员。

  每当提起当初从维修行业跨到冷链运输行业,宋世杰都会颇有感慨,他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这个行业前景不错、发展很快,国内的知名的物流企业也都在冷链这一块有布局。目前我给国内一家连锁熟食企业做运输,一年365天都出车。”

  很多人如宋世杰一般看好冷链运输行业的发展,“入局者”的增多推动着行业的快速发展,也让冷链运输行业的竞争愈加激烈。不过,凭借着庆铃五十铃冷藏车的优质性能质量,宋世杰的“转行之路”走得也是十分顺畅。

宋世杰与其爱车庆铃五十铃冷链车宋世杰与其爱车庆铃五十铃冷链车

  短短7个月就买5台庆铃五十铃冷链车

  三年来,宋世杰的生意越做越大,由最开始的1台车,发展到11台车。其中,5台是庆铃五十铃冷链车,两台700P、两台600P、一台新款100P。宋世杰的第1台庆铃五十铃冷链车购于2018年5月份,使用后觉得各方面性能都要优于当时正使用的其他品牌车型,在后续的7个月内又购入了4台。

  当中国卡车网记者问到宋世杰看重庆铃五十铃冷藏车的哪些性能时,宋世杰立马化身为“真爱粉”,指着身旁的庆铃五十铃700P自豪地说道:“我最看重庆铃五十铃700P的省油性能,平均百公里油耗为17-18升,而我之前使用过的其他品牌的冷藏车每百公里的油耗在21-22升。照这样计算的话,庆铃五十铃700P每天跑下来可以省36升油,一天可以省200多块钱,一年就可以省近7万块钱,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同时,庆铃五十铃700P的发动机排量大,马力也足,,我经常走山路,坡道多,庆铃开着有劲儿,各种路况都能走。另外,庆铃五十铃700P维修成本也低,皮实耐用,是一辆性价比很高的车。”

庆铃五十铃700P庆铃五十铃700P

  的确如宋世杰所说,庆铃五十铃700P搭载4HK1-TC51发动机,功率141kw,最大输出马力192ps,扭矩510N·m。这种大马力,大扭矩的设计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

  走南闯北 庆铃五十铃冷藏车从不“含糊”

  宋世杰的业务涉及到新疆、陕西、山西、河南、河北等地,走过的足迹可谓是遍布大江南北,这就要求所用车辆要适应各种路况。

  新疆到山西这一条线是宋世杰跑的最多的路段,这条线路山路较多,坡道多对车辆的要求高。同时,由于冷链运输行业的特殊性,车辆在行驶途中是绝对不能出问题的。就宋世杰目前合作的企业来说,厂房对温度的达标率要求达到98%,如果车辆途中出现故障,势必会造成温度不达标,损失是很大的。

庆铃五十铃700P冷链车庆铃五十铃700P冷链车

  宋世杰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我之所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买了5台庆铃就是它的质量稳定、出勤率高、故障率低,我们的车只有跑在路上才赚钱,不能停下来,耽搁不起。车一旦有了小毛病,修车就耽误时间,所以我对车的选择非常慎重。经过近一年的使用,庆铃没有让我失望,经得起考验。目前,南方地区已经全面使用冷链车运输,北方地区稍微差一点,但冷链运输车的使用却是一个稳定的发展趋势。”

  据了解,庆铃五十铃700P高承载力、轻量化的底盘,搭配庆铃自己生产的冷藏厢体,厢体高强度、轻量化、使用寿命长,优秀的隔热性能保证货物运输质量的同时,更省油、省电。采用专用厢板整体成型,无接缝,一体化加强筋增加强了厢板强度。地板采用副纵梁+横梁结构,提高厢体的承载能力,整车使用起来皮实、放心。

  一台好车,成就一番好的事业,宋世杰有了庆铃这个好帮手,冷链运输之路越走越广。正如他所说的:“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各大超市都要使用冷藏车,我对我们的生意很有信心,有了庆铃这个好帮手,什么活儿都敢接。”

分享到:
阅读量:439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