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确认过眼神 江淮骏铃V9就是我想要的车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见江淮骏铃V9ta第一眼,便深深陷入了ta的双眸里。ta眼波含水,大面积前挡风玻璃清亮明晰,三刮片式雨刮器就像长且迷人的睫毛,扫去了尘世的污浊,让ta的眼神永远如孩子般澄澈明亮。
江淮骏铃V9前脸江淮骏铃V9前脸

  见ta第二眼,便为ta的气质倾倒,ta的气质有种迷人的魅力,车头前身的多处大灯,可根据路况所需选择远近光源,大灯里面的反射碗增大,提高了反射光强度,亮度高于其他同类品牌70%,车灯中间的亮银色宽保险杠霸气十足,灯光亮起时,便更能感受到ta强大的气场。

江淮骏铃大灯江淮骏铃大灯

  见ta第三眼,便知ta是有宏图之人。ta身姿矫健、头脑敏捷,做事更是果断有胆识,ta了解中卡市场的需求,于是将货箱宽度做到极限,栏板/仓柵的内宽达到2460mm,厢式的内宽2480mm,拥有了48.36m³超大容积,更配置了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600N·m的德威170马力和最大功率140kW、大扭矩740N·m的迈斯福4.8国V柴油发动机,用更多选择解决了不同客户的动力需求,更实现了自己的宏图大略。

江淮骏铃V9江淮骏铃V9

  见ta第四眼,就知ta是你要找的中卡。ta身有浩然正气,既有铁骨铮铮,也有海纳百川之气度。ta用高强钢打造的245mm车架承载性突出,超同类产品20以上,加上加强板簧、9T单级减速后桥、10.00R20轮胎的作用,更实现了大吨位、大跨度的中重载需求,复杂任务,ta也能气定神闲,轻松解决。确认过眼神,ta就是你要找的中卡。

分享到:
阅读量:431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