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潍坊第一个:吕秀成与祥菱M“一见钟情”又“深知”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还记得2018年4月18日,福田祥菱潍坊上市的时候,1618台的订单成绩漂亮之余,更多地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在现场,除了一些签约的大客户以外,记者也见到了当时潍坊市第一个购买福田祥菱的用户:吕秀成,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仅需要胆量,可贵的是数月之后,他更加确定了当初的选择没有错。

吕秀成和他的福田祥菱吕秀成和他的福田祥菱

  初见:“一见钟情”后的购买,考验得是眼光

  世间往往“一见钟情”多发生在拥有高颜值之间,就像吕师傅当初看中福田祥菱就在那“一面之缘”,他告诉卡车网记者,福田祥菱在潍坊上市的前夕,正打算入手一台微卡,当时走遍了很多汽车市场,一直没有选到心仪的,后来路过福田祥菱店面的时候,一眼就相中了,当即就下了订单。

  吕师傅定下的是祥菱M产品,平头的车型,饱满圆润的前脸可爱中又不失时尚气息,组合式的大灯简约中又不失精气神儿,风阻设计以省油正因为有着这样的颜值魅力,就用一眼便征服了他。

  其实除了颜值,吕师傅说:“这车不仅外观好看,驾驶室内部也是相当舒适。试驾时,除感受到座椅坐感舒适之外,销售人员说头枕可以调节,我当场就实验了一番,确实舒服”!

福田祥菱驾驶室舒适福田祥菱驾驶室舒适

  深知:7个月之后 为祥菱M的动力、稳定性满心欢喜

  当记者7个月之后又访吕师傅,谈起福田祥菱车,他笑着对记者说:“这车用着真不错哈”。笑着的语气中带着山东味儿与满足感。

  从采访中得知,吕师傅的祥菱主要以运输水果为主,偶尔也会拉蔬菜,从潍坊自己所在的县城到青岛,来回大约150公里。众所周知,水果蔬菜属于绿通产品,此类物品运输拼得就是速度与时效性,而祥菱M的表现令他非常满意。他告诉记者:“这车跑得快,动力足,在高速上一般都是以百公里110迈的速度跑,即使在重载5000斤货物的状况下,速度仍是杠杠滴。”另外,“即使在空车的情况下跑到110迈,这车车身也十分稳定,不飘”吕师傅又继续说到。

  确实如此,吕师傅的用车感受是就是祥菱车要给予的。动力足是因为福田祥菱M搭载的是东安DAM15R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2牛米,在微卡级别已经是相当优秀的动力了。而车身稳是祥菱M的用料比较考究,据了解,其整车A柱、B柱、地板、车门、车架纵梁等关键部位采用了高强板和超高强度板,整车结构强度达到最优;再加上底盘的强化设计,所以风是给不了车辆什么压力的。

福田祥菱硬件配置高福田祥菱硬件配置高

  意犹未尽:祥菱M的灵活性用起来也是得心应手

  说到尽兴时,吕师傅补充道:“我这个祥菱车还有一点特好用的就是方向盘,转弯特别灵活,不用费什么劲”。为什么祥菱M方向盘转向能如此轻松,就不得不说到祥菱M的杀手锏--自助转向。据悉,福田祥菱方向盘标配助力转向,不止如此,还采用了EPS电子助力系统。比起传统液压助力系统,电子助力系统有方向盘低速轻、高速稳的优点,作为福田祥菱高端微卡的亮点之一,用起来必须是得心应手。对于进城下乡更是不在话下。

  这就是吕师傅与福田祥菱M从“一见钟情”到“深知”的故事,好车就是如此吧,经历过“7个月之痒”后与用户建立起来的便是信任。

分享到:
阅读量:4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