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奥铃2018关键词,你哪个印象最深?

发布时间:2019-01-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2018已悄然消逝,回望时,年初贺词犹言在耳:“十九大描绘了我国发展今后30多年的美好蓝图,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骜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

  在匆匆流逝的时间长河中,所有奋斗者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滞。

  关键词一 改革40年风雨同路 荣辱与共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回首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的决心,正在更高的起点、更高的层次、更高的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的扎实举措。

  各行各业,都在当今中国百年未有的大变局中,寻求着属于自己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作为中国轻卡行业的领军品牌,福田奥铃,也在2018年的积累、变革与升级中,完成了奥铃品牌的重新审视、重新思考和重新定位。

福田奥铃福田奥铃

  “奥铃要成为产品线更宽、动力更丰富、行业覆盖更全、性价比更高、平台更领先、满意度更高的中国轻卡领军品牌。能够为不同细分市场提供高性价比产品解决方案。”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福田奥铃事业部总裁顾德华这样来定义“领军”的含义,“我们要给用户一个选择奥铃的理由。”

  作为中国轻卡领域的骨干力量,福田奥铃联合全球领先科技,在供应链升级、服务升级、跨界合作等方面继续发力,凝聚着承载未来发展的磅礴合力,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二 保卫蓝天 环保先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加强生态环境的保护,是国家领导人2018年屡次提及的重要关键词之一。国家领导人指出,我们党提出生态文明建设是一个历史性的贡献,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把我们的伟大祖国建设的更加美丽,让人民生活在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环境之中,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环境。

  而,作为中国环境治理的主要战场,国六标准的提前实施,标志着中国正在从一个“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迈进,坚实脚步是不容质疑的。

  我国虽然是一个汽车大国,但距离与汽车强国尚存差距,整体汽车技术水平也不是很成熟。因此,国六标准的提前实施不仅是我国环境质量问题亟需改善,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形成一个全新的自主技术标准,间接提升国内汽车企业和供应链行业的竞争力,满足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要求。

福田奥铃推出国六产品福田奥铃推出国六产品

  作为较早进入新能源商用车开发的奥铃轻卡,奥铃新能源在诸多场合展现过它傲人的风采,亮眼的涂装,更贴合绿色环保的理念,相较其他纯电动产品更时尚、更科技、更实用。

  奥铃全系产品都是基于最新的M4产品平台生产,产品的舒适性、可靠性、高效性以及智能化方面都有质的提升。奥铃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从动力、续航、舒适、承载等细节全面阐释着奥铃“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产品内涵和素质。

  改善环境质量是共识,中国要想成为真正的汽车强国,不但技术上不能落后,在环保上更不能掉队,所以,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环境质量改善、汽车技术提升和国际趋势共同的要求。

  关键词三 突破科技 行业领军

  核心技术是买不来的。这一点在2018年大家都有非常深刻的理解。国家各级领导、主管部门提出了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的要求和标准,国家领导人在多个场合为拼搏在一线的科技工作者打气,“要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要有这么一股劲,要有这样的坚定信念和追求,不断在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上取得新的突破。”

  当然,核心技术的突破离不开企业对产品用户的熟知与了解,能够准确把握用户的痛点和痒点,这对于关键技术的突破至关重要。

  福田奥铃针对市场上现有轻卡产品普遍存在的动力不足、小毛病多、承载力不足、舒适性较差等痛点,对奥铃新捷运重载版进行全面升级,直击城郊物流用户最关心的承载性、动力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高效性等关键指标,继承了捷运“皮实耐用”、“高速重载”的经典魅力,也夯实了福田奥铃致力于打造的“中国轻卡领军品牌”这一形象。

  改革开放的40年,中国经济发生了辉煌巨变,2018年,中国正在经历着百年难遇的大变局,各行各业都在稳步前行,在机遇中求发展。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奥铃,在逆境中求增长,基于M4平台全新升级的CTS、TS、新捷运,融合中日欧美领先科技,凝聚了福田汽车四大研发中心以及360位全球专家智慧,打造可靠的奥铃品质。

  “奥运精神就是要不断挑战,永远没有终点。”

  挥手2018,迎接2019,全新定位后的奥铃品牌,一定会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基于产品定位和用户需求,造国际产品,做中国轻卡的领军品牌。

分享到:
阅读量:30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