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爱普系列全铝车身连续三年荣获“客车轻量化技术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一菲

  2019年1月12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新世界酒店隆重举行。

  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创始于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该活动意在盘点、选筛、表彰中国客车在产品力、品牌力、用户口碑均表现优秀的客车企业。传播客车行业最有影响的事件、最有价值的思想、最具前瞻的产品,在年度盘点中,发现“思想的引领者、行业的领跑者和技术的创新者”,让先进的、优秀的力量成为影响中国客车业的正能量。

爱普中国董事长顾代君在会议上发言

  在重磅环节的颁奖典礼上,爱普S、P、L系列全铝车身蝉联“轻量化技术成果奖”,这也是爱普连续3年获得此殊荣。充分说明了市场及行业对于爱普产品的肯定,同时也展现了爱普在轻量化领域的实力和领导地位。

爱普SPL系列全铝车身荣获“轻量化技术成果奖”

爱普中国董事长顾代君上台领奖


稳定可靠之选

  标准版全铝车身:满足轻量化需求,各种参数优化平衡。

  标准版针对常规车型,采用全铆接车身技术,在满足车身强度、刚度等结构要求的同时,最大程度实现轻量化需求。专业的技术团队,成熟的设计方案,完整把控轻量化设计、工艺、生产等各个环节,达到更轻、更安全的理想效果。

适用于8-12米常规车型


应用案例
 

  为多家客车厂商定制的爱普S系列全铝车身,已交付各大公交公司。

  
安全保障之选

  加强版全铝车身:强化车身结构,兼顾轻量化需求。

  加强版满足车身强度刚度最优的同时,最大限度控制车身重量,选用多种轻量化材料组合,针对不同部位的结构进行特殊处理,对受力处进行局部优化设计,可实现车辆对于强度、刚度的最高需求。

 适用车型

  适用于双层巴士、机场摆渡车、顶置电池等车型。


应用案例

  采用爱普P版全铝车身的双层公交车、机场摆渡车。



极致轻量之选

  超轻版全铝车身:整车布置全局考虑,优先轻量化设计。

  科学的整车布置, 针对特定使用环境的极致优化设计,充分运用轻量化生产工艺,达到最佳减重效果。以8.5米车为例,超轻版设计骨架与蒙皮的重量合计小于750公斤,比常规版轻量化车身骨架和蒙皮减重15%以上,比传统车身骨架和蒙皮减重40%以上。

适用于6-9米车型

  采用爱普L版全铝车身客车。  

  爱普第三代全铝车身升级版SPL系列综合解决方案,帮助整车实现更轻、更安全、更经济、更美观、更环保的目标,是目前客车轻量化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爱普在此次活动中荣获“轻量化技术成果奖”,既是对现有成果的一种肯定,也是对今后发展的一个鞭策。未来,我们会以轻量化为发展方向,以中国汽车轻量化龙头企业为发展目标,围绕轻量化整体目标规划产品组合,打造客车、专用车、乘用车三大轻量化产品序列。为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轻量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不断努力进取!

 
分享到:
阅读量:282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