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致富路上张振川和他的龙VH先锋版不曾停歇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载货的车轮不曾停息,卡友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这是一个老司机张振川的心声,这是一个属于他和一汽解放青汽龙VH的故事。

张振川和他的龙VH先锋版张振川和他的龙VH先锋版

  六年的卡车生涯里,我开过凯马、福田等,在朋友介绍下,2017年4月28日喜提的龙VH,5月份开始正式运营。当时选车时主要考虑的是发动机、变数箱、后桥这三大件。解放的品质,一直都值得信赖,也没有让我失望过。

  提车后不久,就出现了国五车通常会遇到的尿素结晶问题。我直接联系了服务站,说明情况后,很快就安排检查维修,修车师傅手艺不错,一直到现在都非常的好,再也没有出现尿素结晶的情况。为服务站的师傅点赞!龙VH先锋版,升级集成喷嘴后处理,可有效降低尿素结晶风险。

龙VH先锋版龙VH先锋版

  养车为挣钱,油耗往往能占整个支出的很大一部分。对于现在的油耗,我很满意,车货满载的情况,现在平均油耗15-18个左右,最难忘的要数三门峡那一趟了,油耗真心低,实际油耗每百公里14升,同行几个搞运输的伙计都非常羡慕。

  养车很辛苦,风里来雨里去的,忙不过来的时候,一口热饭都顾不得吃。我有2个小孩,平时也没有时间照顾,同家人团聚的时间也少,多亏老婆操持整个家。

  开车拉货的第一年就把车钱挣回来了,压力现在会小一些,目前每个月平均下来能有2万的收益。

  每到年底,我们搞运输的就更忙了,趁着这个时节,多拉几趟活,多攒些钱,明年争取再提一辆9.6米的,当个小老板。

分享到:
阅读量:337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